竞技风暴

WNBA新秀发飙银星终开张 桃乐西独秀难挡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蜂刺62-银星69

  银星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结束了5连败。新秀费恩斯特拉居功至伟,她在下半场得了11分,全场贡献16分5个篮板。费迪南德也贡献了16分5个篮板。丹尼尔得了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香侬-约翰逊10分8次助攻,拉托亚-托马斯得10分8个篮板。

  银星队此前5场连败,创下球队历史最糟糕的开季成绩。不过蜂刺队也好不了多少,此役过她们1胜4负,为东部最差。苏顿-布朗得了15分,史密斯12分,萨姆11分。

  上半场还有6分21秒时,银星以19-17领先,但此后的6分多钟银星队只得4分,半场结束时以23-30落后。银星以20-6的攻击波开始下半场,一举将比分反超。蜂刺此后一度将比分扳成45平,但银星队全联盟最佳的罚球命中率帮了她们,全场23罚19中,最终拿下首胜。

  风暴78-水星67

  卫冕冠军风暴队取得三连胜,伯斯拿下21分6个篮板,伯德17分6次助攻,不过也失误了5次,雷诺克斯14分6个篮板,杰克逊11投仅4中,得了12分14个篮板。

  水星队只有桃乐西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贡献了27分5次助攻,德福吉8分。从欧洲赛场回来的泰勒本赛季首度登场,但表现不佳,10投2中,只得了5分。水星全场命中率只有35.3%。

  上半场风暴队以39-34领先。下半场水星队一度以5分钟内未得一分,风暴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9分16秒时以61比46扩大优势,奠定了胜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