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怒吼天尊饰演隐形人 热火将活塞逼上梁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04-05季后赛东区决赛中,凭借着第二节的严密防守和全队的整体发挥,热火主场以88-76轻取活塞,并将总比分改写成3-2,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怒吼天尊全场隐身

  活塞失去了他们的冷静,而他们也不得不回到主场为仅存的一丝晋级希望放手一搏,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中活塞在第二节毫无状态,对手的一波11-0的高潮过后以53-39结束上半场,而第三节还剩5分32秒时,热火一度领先客队20分。

  很显然今天的比赛不属于拉西德-华莱士,在二次进攻拿下活塞的首次得分后,他便再也没有投篮命中过,但活塞并非全场毫无亮点,他们一度在第三节中打出了一波12-2的高潮,但这还不足以追近比分,热火甚至在末节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未派韦德上场,此前他因为和华莱士发生碰撞而肋骨受伤。

  NBA官方网站:热火赢球却折兵

  尽管热火拿下了第五场比赛,但他们有可能在之后的决赛中失去韦德,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这位热火核心遭到华莱士犯规从而受伤,他也因此不得不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坐壁上观,不过好在主队最终还是以88-76拿下了比赛。

  第四节中热火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奥尼尔全场贡献20分,琼斯和哈塞姆分别拿下14分,后者还有13个篮板入账,第二节的一波11-0的高潮帮助他们拉开了差距,汉密尔顿全场拿下21分,比勒普斯则有19分,双方将在北京时间周日进行第六场角逐。

  热火官方网站:热火将活塞逼上绝路

  热火一度在第三节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88-76战胜活塞,奥尼尔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0分,哈塞姆则有14分、13个篮板,热火希望能在周日与活塞的第六场比赛中拿下本次系列赛。

  活塞官方网站:失去韦德照样赢活塞

  尽管第四节中失去了韦德的火力支援,但热火最终还是以12分的优势战胜活塞,并在总比分上以3-2暂时领先,汉密尔顿全场贡献21分,比勒普斯则有19分,本周日双方将进行第六回合的较量。(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