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老板:我对整个赛季很满意 打得慢没人爱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比赛还剩下最后5分多钟,太阳落后5分,他们的老板罗伯特·萨沃坐不住了。在球队一次暂停的时候,坐在场边的他站了起来,抓起一个话筒,鼓动说:“剩下的比赛我们都站着!不要坐着!”紧接着,他的“雇员”很给老板的面子,斯塔德迈尔一个扣篮,杰克逊一记3分把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美西球馆的球迷们全部激动地站立起来……

  这就是萨沃,太阳队最具激情、最有个性的老板,当然,他也是太阳的最大球迷。
第五场比赛之前,萨沃就开车来到球馆,车子的后备厢有他的旅行袋,里面装着简单的旅行用品,如果太阳能够在这个晚上淘汰马刺,他将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为球队呐喊助威。

  “从感情上说,季后赛会经常发生大的转变。赢下第四场比赛之后,我们感觉不是他们3比1领先,而是我们3比1领先,每一个人都告诉我季后赛就像是情感过山车,只有在经历过之后,你才会明白这真正意味着什么。”菜鸟老板萨沃这样描述他在西部决赛发生的感情变化。

  他明白太阳在第五场比赛前又重新拥有常规赛时无坚不催的自信。赛前,美西球馆大屏幕反复播放着体育史上大逆转的精彩片段,激励1比3落后的太阳。萨沃也愿意做一个最热情的球迷,赛前他问一群离太阳更衣室不远的球迷,“如果你们能够再回来(第七场)看比赛,是不是很兴奋?”比赛开始后,拿着啤酒畅饮的萨沃混杂在一群球迷之中,尽情地为球队加油。

  他说从这一天的早上开始就有些头晕,“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紧张,又不是我自己去打球,我也不是教练…….我不希望球队被淘汰,走到终点。”

  但最后,他的太阳还是输了,不过这个时候的萨沃反而恢复了平静,他说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超过每一个人的期待,他们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还进入了西部决赛。我没有任何不满的理由。”所以,萨沃说他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虽然很多人指出太阳重攻轻守的风格并不适合季后赛,“我认为你必须看看我们的整个赛季,不要只看一轮季后赛,我们可以打得慢一些,但是谁愿意看呢?我知道自己就不愿意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