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劳资谈判再陷僵局 斯特恩小恩小惠难使球员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劳资谈判今天在纽约进行了2个半小时后又一次陷入僵局,而此时距离NBA可能会发生的停摆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了。

  “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开了个会,我们没有达成任何时间表。”NBA副税务长格兰尼克说。而球员工会主管比利-亨特则表示他今天提出了一分新的劳资规定方案,此后又提出先延长即将在6月30日到期的已经实行了7年的旧劳资规定。但NBA联盟否决了这两个提议。

  “很公平的说,现在谈判又陷入了僵局。”亨特表示,“他们希望球员工会在新的劳资规定中做出更多的让步,但我们则认为我们在现行的劳资规定中已经做出了巨大的让步。”

  亨特是和球员工会主席迈克尔-库里、财务秘书长帕特-加里蒂及另外五位工会成员一起参加今天的会谈的,而资方的代表则包括格兰尼克、大卫-斯特恩和四位联盟官员。

  双方有分歧的条款包括球员合同的最大年限、最大合同中球员年薪的上涨幅度以及选秀大会的年龄限制。

  斯特恩表示球队老板们愿意保证球员们可得到球队收入中的57%,将工资帽提高3个百分点(从总收入的48%提升到51%),同时降低奢侈税的水平,这些规定将使球员们可以得到更高的工资。他希望通过这些让步使球员工会同意资方的其他要求,包括降低最大合同的年限、每年工资的上涨幅度及提高选秀大会的最低年龄限制。但显然这些小恩小惠无法打动球员工会。

  如果劳资双方无法在6月30日前达成协议,那么在旧的劳资规定于6月30日到期后,NBA就将于7月1日开始陷入停摆。这并非NBA的第一次,1998年NBA劳资双方就在旧劳资规定过期后无法达成一致而经历过停摆,当时他们花了七个半月才达成了新的劳资规定,最终使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裁减比赛场数的“缩水赛季”。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资新闻 全部停摆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