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邓肯赛场外惺惺相惜 太阳众将中阿Q发挥最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速又能给人带来乐趣的太阳队已经在西部决赛中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他们在这个赛季的涅槃终于被打断了,因为太阳今天的队友拥有更好的板凳深度和在季后赛中更多的经验。北京时间6月2日,斯塔德迈尔又上演了一场让人难以置信的表演。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和16个篮板仍然不足以帮助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

  如果太阳队能够再次进入西部决赛,由于他们的年轻和他们的天赋,这种情况很有
可能发生。那么,今天发生的一切就将成为极有价值的一课。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如果我们现在能够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一切就像是一个神话。但是我们没有,我们在夺冠的道路上肯定要遭到失利。这是伟大的第一步。”

  虽然说这个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仅仅打了5场,但是这并不是一边倒的比赛。在太阳队的前两场失利中,他们在第四节之前都还保持领先,而且还缺少了受伤的乔-约翰逊。在今天晚上,吉姆-杰克逊的三分球让太阳队仅仅以90比93落后。

  然而,到了最后太阳队还是无法阻止邓肯,他们让帕克过多的获得上篮的机会,当然还有吉诺比利。在杰克逊的三分球之后,邓肯补篮命中,帕克上篮得手,太阳已经彻底的失去了获胜的机会。在这个系列赛中,斯塔德迈尔一直在和联盟中最好的一个大个子交手,他在五场比赛中依次拿到了41分,37分,34分,31分和42分,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了37分,要知道,他才22岁。

  斯塔德迈尔表示:“毫无疑问,我在这个季后赛中成长了很多。我的信心加强了,我认为我的篮球IQ也更加出色了。对于我来说,这个季后赛是一种伟大的经验,我期待下个赛季能够更加出色。”

  在比赛结束之后,邓肯和斯塔德迈尔耳语了几句。斯塔德迈尔表示:“他告诉我我的水平已经在联盟的前段。他还说我会有很多机会回到这样的舞台,听到蒂姆这么说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他好运。”

  纳什用21分和10次助攻结束了他获得MVP的赛季。但是太阳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失利,很大原因是因为小斯和纳什得不到足够的帮助。马里昂拿到了10个篮板,但是仅仅拿到了8分。乔-约翰逊在第四场太阳队的胜利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拿到了14分,全场17投6中。

  在马刺队从第二节开始阶段让防守专家鲍恩去盯防约翰逊之后,约翰逊仅仅10投3中,拿到了7分。

  昆廷-理查德森是所有人中间最差的,他是本赛季三分大赛的冠军,也是常规赛中投中三分球个数最多的选手之一。但是他全场3投0中,一分未得,这对于理查德森来说是一个糟糕的结局。

  这样的失利多多少少给太阳队本赛季的成功蒙上了阴影。

  不过,太阳队依然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太阳队老板萨沃尔抢过了麦克风并希望球迷能够一直支持太阳,不过看起来这一切都是多余的。这支年轻的球队有着美好的未来,他们肯定将不停的更新对他们的美好记忆。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斯新闻 全部邓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