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上任咖啡厅当会议室:2008有信心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6月1日北京报道 下午4点,天坛公寓楼下的咖啡厅忽然热闹起来了。咖啡厅成了篮协工作的会议厅。篮管中心的副主任胡加时、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和男篮领队薛云飞带着翻译与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开起了工作会。胡加时说:“我们主要讨论了三个方面的情况,包括最近的训练安排、亚锦赛和奥运会。只是简单的会晤。”

  因为队员都将参加6月4日进行的全运会的预赛,尤纳斯的第一步工作计划就是考查
队员,他将分别赶往烟台和呼和浩特考查队员。在烟台,有北京队、辽宁队、吉林队和奥神队的主要队员,而呼和浩特则集中了广东队、山东队和新疆队的队员。考查完队员后,尤纳斯将根据队伍情况和队员情况制定新的训练计划。并在6月10日国家队队员再次集训时开始正式执教。

  第二个问题就是亚锦赛的事情。在亚锦赛前,中国队将参加中美对抗赛和四国邀请赛和斯坦克维奇杯等热身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斯坦克维奇杯。据了解,篮管中心对斯坦克维奇杯尤其重视,而姚明也将归队参加。而后的卡塔尔亚锦赛,篮管中心希望中国队能够卫冕冠军。

  2008年奥运会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尤纳斯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队打进前六名。胡加时将最近宁波会议对2008年奥运会的要求告诉了尤纳斯,尤纳斯在采访中表示,“我有信心带中国队打出好成绩,我相信这群小伙子。”

  从5月31日凌晨六点半抵达北京机场开始,尤纳斯就已经进入了工作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