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得到一切却错过最想要的 邓肯带头马刺狂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23 新浪体育
纳什得到一切却错过最想要的邓肯带头马刺狂耍宝

邓肯发布会耍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终于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以95比101输给了马刺,以1比4的总比分被马刺队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在北京时间6月2日早上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的球员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赛季常规赛的MVP纳什在被淘汰出局之后似乎放下了所有的包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纳什还是用了一个异常可爱的表情和记者打了招呼。谈到邓肯和自己的对于斯塔德迈
尔的比较,纳什表示:“我们根本没法控制邓肯,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选手。邓肯能够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他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阿玛尔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的未来肯定是一片光明,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以后还会继续进步。我们在本赛季几乎得到了能够得到了一切,但是却错过了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邓肯来到新闻发布厅,依然是那么不苟言笑,但是他却透露自己是刚刚结束了一场庆祝才来的。邓肯表示:“当然,我们一起庆祝了一下,这是我们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只能小小的庆祝一下,毕竟这还不是时候。”

  对于能够击败太阳队,邓肯也非常的高兴。邓肯表示:“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进攻球队,尤其是纳什和小斯塔德迈尔,他们总是准备好了快攻。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做的事情,最终还是从中获得了好处。阿玛尔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的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他的这个年纪,你根本无法想象他会有多么出色。”

  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就表示,没有人比邓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谈到这点,邓肯一点都不谦虚,邓肯表示:“我对自己非常严格,我不想打糟糕的比赛。我不想在比赛中落后,我只想带领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比任何人都更有负罪感。”

  而邓肯在马刺队的队友吉诺比利对于这点也是完全赞同,吉诺比利表示:“这就是邓肯的水平,他总是充满了责任感。他总是这么在做,我很确定,邓肯一定会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真的能够做到这点。”

  赢了球之后的马刺球员,心情肯定不一样。吉诺比利刚刚落座,看到场下的记者没有动静,说了一句“谢谢”,就假装要走;而邓肯已经离开了新闻发布厅,突然又走了回来,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句:“蒂姆-邓肯,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爆笑(邓肯此举典故:木讷石佛成发布会爆笑对象 纳什为搭档失常开脱)。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什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