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面具侠复出决定太阳命运 约翰逊:带面具打球已成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2 青年体育

  斯塔德迈尔的神勇表现固然令太阳球迷欣喜,但那些关注太阳今后命运的人,更乐于看到乔·约翰逊回到最佳状态。本周二,太阳后卫约翰逊在SBC中心拿下创个人季后赛纪录的26分,外加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帮助本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由于在西部半决赛中眼眶骨裂,约翰逊缺席了太阳与马刺的前两场比赛,在休息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他并没有花多少时间找回比赛状态。太阳小前锋昆廷·理查德森说:
“我不知道乔是怎样做到这一点的,通常休息过一段时间的球员都会遇上体能、状态和时机把握之类的问题,但这些对他来说都不存在。”

  约翰逊在终场前2分多钟投进了关键的一球,他在底线附近起跳,从距离篮筐5米外将球投进,让太阳取得104比101的领先。这个球也许是约翰逊本赛季进得最漂亮的一球,当时挡在他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马刺的“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温。

  约翰逊投进那个球时,站在场边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懊恼得叫出声来,他在赛后说:“约翰逊投进那个球时,布鲁斯对他的防守无懈可击,但那个球还是不可思议地进了。”

  这场比赛约翰逊继续戴着面具作战,他受伤的左眼眶淤血还未消尽。约翰逊表示现在不戴面具打球反倒让他有点不习惯,因为“面具已经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对约翰逊的伤倒不怎么担心,他让约翰逊在场上足足打了41分钟。

  达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约翰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