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数支球队死盯雄鹿头号杀手 状元秀加速雷德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火的得分后卫?或许迈克-雷德将当之无愧,而他的东家雄鹿也获得了头号选秀权,这是否会对他的续约带来影响?

  “能得到头号选秀权实在太好了。”雷德的经纪人波斯顿说:“究竟会对雷德带来多大影响我还不知道,但我并不认为会是负面的,会不会因为这样就和他续约呢?我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我不知道。”

  雄鹿以30胜52负结束了惨淡的赛季,但这次的选秀大会或许能帮助他们彻底翻身(他们拥有第1和第36顺位选秀权),另外他们也有望和雷德签下一纸长约。

  事实上雷德并不缺少选择对象,已经有数支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对他感兴趣了,其中也包括骑士、超音速和老鹰。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球队希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雷德,“我认为其中有些很吸引人的选项。”波斯顿说:“每个人都知道骑士想得到他,而几年前小牛便试图给他了一份合约,另外乔治-卡尔也仍在联盟中,你必须加在一起考虑,如今米勒已经离开步行者了,他是一位得分后卫,他们难道就不希望得到雷德么?”

  本赛季雷德的表现可圈可点,平均每场23分的表现达到个人职业新高,另外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4%,波斯顿一再强调雄鹿是雷德的首选,“我不希望这成为负面的影响,这或许会另人误会。”他说:“我们并没有说不想呆在雄鹿,我们只是说,‘还没到7月1日’。”

  如果NBA主席斯特恩在7月1日之前还未与球员工会代表亨特达成一致的话,对于所有自由球员来说未来的日子都将是煎熬。

  早在今年2月球员交易截止日期前雷德便与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会面并表示出了希望被续约的想法,而球队管理层也表示会优先考虑雷德的续约问题,“我对雷德重回雄鹿持乐观态度。”主帅波特说:“如今有了头号选秀权,我们将会打造一条更具实力的全新阵容,并有望重返季后赛。”(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雄鹿新闻 全部雷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