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玩就要玩出花样 罗德曼过"猪八戒"瘾奥尼尔网上扫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9:38 篮球先锋报

  以前在NBA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罗德曼的新闻就是最大的新闻”。时至今天,这句话的“时效”似乎仍是未过,花大虫时不时的都要弄一些花边新闻出来,好让人们不要太早的将他从记忆中抹去。

  最近,或许是罗德曼在家中憋得慌,于是就想着出门透透气,过把“猪八戒”的瘾。据外电报道,前NBA篮板王、五届冠军得主罗德曼已经报名参加了位于芬兰举行的“背媳妇
”趣味障碍赛,准备与世界各国的猛男们一较高低。

  当然,这样的比赛并不光是报一下名就可以了,作为单身贵族的他,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找到一个可以背的“妻子”。在美国找的话一定麻烦,万一再惹出什么性绯闻的话,去法院与法官们再叙叙旧总是难免的。因此,他就把希望寄托在了赛事组织者身上,而芬兰方面当然也很愿意让罗德曼这样的全球皆知的人物来参加这样的比赛。现在合适的“罗德曼临时娇妻”正在征询中。按照要求,应征的人选需要符合年满17岁且体重在47公斤以上这一条件。

  目前,这一趣味比赛的最高纪录是55.5秒。

  远走洛杉矶,来到迈阿密,奥胖可不仅仅是为了多卖几件他的新球衣,或者多戴上几颗冠军戒指。

  来到这里,他还有另外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美国警察大军中的一员。

  “总有一天,我会放下篮球这块工作。但我在退役后不想变成大多数人那样,还与篮球相伴”,在2003年,当奥尼尔刚刚从警察学校毕竟就对记者说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我不想坐在演播室里对着年轻球员评头论足,也不想夸耀我自己在过去是怎么的威猛。而是想在司法领域做出一份属于我自己的贡献”。

  而来到迈阿密后,奥尼尔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他不仅仅跟随着当地的警探办了六个小时的案,还在近日以网络警察的身份查办那些引诱青少年性犯罪的色情网站。如此看来,奥胖这警察干得不仅是越来越入手,而且还真的当上瘾了。

  1米85的个,虎背熊腰,这样的身体素质,在美国无论打橄榄球还是打篮球都是绰绰有余,但是父亲曾作为美国特工的凯文·塔克也很愿意做一名NBA球员的贴身保嫖,保护这些身价逾亿的球员不受意外伤害。

  塔克的运动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在学生时代他就是一名不错的篮球手,曾在一场比赛中15罚全中,创下学校历史上的最高纪录。然而毕业后的塔克并没有从事职业运动员的工作,他先是为政府工作了几年,之后才在一个经纪人的介绍下,开始了NBA球星保镖的工作生涯。

  如今的塔克已为多名NBA球星做过贴身保镖,其中就包括科比、麦格雷迪、米勒等人。现在他是太阳队聘请的保安人员,专门坐在太阳替补席后防止突发情况发生。□徐文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德曼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