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主帅人选终有定论 麦克-布朗成NBA第二年轻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朗正式出任骑士队主教练。但此布朗非彼布朗,因为这次骑士队聘请的主教练并不是声名显赫的现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而是年纪轻轻的并没有NBA俱乐部主教练执教经验的麦克-布朗。麦克-布朗出任骑士队主教练之前的职务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助理教练,他已经在印第安纳工作了两个赛季。骑士俱乐部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宣布这个任命决定的,而骑士队任命新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则将会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举行。

  在骑士队正式任命麦克-布朗为球队主教练之前,美国著名的ESPN体育网曾经报道骑士队有意聘请战绩显赫的拉里-布朗入主球队,这家网站甚至报道说拉里-布朗已经同意出任骑士队的篮球主管,但活塞队主教练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否决了这一说法,他拒绝了骑士俱乐部的好意。

  没有能够成功劝说拉里-布朗加入俱乐部,而且又迅速的在短时间内任命没有任何NBA主教练经历的麦克-布朗为骑士队主教练,媒体们对骑士俱乐部的做法很不理解,很显然,周四的新闻发布会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将成为中心人物,他会被媒体的问题所包围。  

  骑士队上赛季战绩不佳,虽然球队拥有小天王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但球队依然没有打进季候赛。前主教练希拉斯率队取得了34胜30负的成绩,但俱乐部对他的成绩并不满意,他在赛季中期离开了骑士队,随后马罗内接替了他的位置,但球队依然没有能够打进季候赛,因此寻找一名出色的主教练成为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当务之急。

  麦克-布朗今年35岁,他并没有什么显赫的执教经历,他之前曾经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担任过13年的助理教练,唯一值得骄傲的是,他所协助的两位主教练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一位是波波维奇,一位则是卡里斯利。麦克-布朗曾经随着马刺队获得过一次NBA总管军的荣耀。而在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之前,麦克-布朗还分别为丹佛金块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工作过。这位主教练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他对防守的研究颇有心得,他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担任助教期间成功的塑造了小奥尼尔和史蒂芬-杰克逊,这也许就是骑士老板能够看中他的原因。

  麦克-布朗将成为NBA第二年轻的主教练,比他还年轻的是新泽西网队的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他也将是骑士队历史上第17为全职主教练,也是近6年来骑士队的第6位主教练。

  “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骑士队后卫埃里克-斯诺说:“麦克-布朗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人,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指责是什么,他在比赛中会显得非常博学。他能够当上骑士队的主教练真是棒极了,因为他配得上这份工作。”

  麦克-布朗在他第一个NBA主教练生涯中的最大考验就是如何率领以小天王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骑士队打入下赛季的季候赛,这也是他必须完成的任务。

  (林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队,麦克-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