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八强赛再战一场 山东科大客场击败西北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07 新浪体育
CUBA八强赛再战一场山东科大客场击败西北工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6月1日晚上进行的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科技大学队以90:74击败西北工业大学队,在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中拔得头筹。

  由于本校体育馆的坐席数和硬件设施达不到电视转播要求,第二次打入CUBA八强的西北工大把自己的主场搬到了五公里外的长安大学体育馆,1998年首届CUBA男子总决赛,西北大学队曾经在这里战胜电子科大,夺得总冠军。

  不过西北工大却没有同城兄弟的实力和运气,尽管开场后他们进入状态较快,第一节后半段利用快攻反击打出8:0的小高潮,以22:13领先,但此后经验老到、整体实力占优的山东科大很快调整战术,内外结合,多点开花,第二节打出22: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5:32,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山东科大越战越勇,很快将分差拉开,而西北工大战术单调,失误不断,第三节结束,山东科大以17的优势结束第三节。尽管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西北工大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始终无法将分差拉近,最终以16分之差败北。

  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6月8日在山东科大主场进行,按照赛制,如果山东科大再下一城,将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如果西北工大扳回一局,先计算两场比赛的净胜分,净胜分8分之内,通过罚球决出胜负,净胜分超过8分,得分多者获胜。

  在此前的比赛中,华侨大学和武汉理工分别以主客场2:0的总比分淘汰广西大学和汕头大学,晋级半决赛。(CUBA新闻中心)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