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试训NCAA得分王竟是科比表弟 哈达维欲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28 体坛周报

  走马上任 骑士队已选中步行者首席助理教练、防守专家迈克·布朗为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在2003年曾作为助理教练助马刺夺冠,35岁的他将成为NBA第二年轻主帅,仅比篮网队34岁的弗兰克年长,据传布朗的合同为4年900万美元。

  史无前例 NBA总裁斯特恩表示,他将首次考虑在球衣上作广告。欧洲足球顶尖球队们一年的球衣广告赞助费可达到2000万美元,斯特恩认为,NBA球队的价格应高于这个数字
。斯特恩的想法得到了小牛老板库班等人的支持。

  济济一堂 美国篮球协会27日公布了新一届男篮选拔顾问团,共有NBA副总裁兼前篮协主席格拉尼克、本赛季最佳行政管理奖得主兼太阳队总裁、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76人总裁兼总经理比尔·金、篮网总裁即前NBA副总裁索恩、灰熊队总裁韦斯特等9人入选。太阳队前老板杰里·科朗吉洛(布莱恩·科朗吉洛的父亲)具体负责2005-08年国家队的遴选工作。

  生财有道 趁东部决赛战火正旺,1996年乔丹在背伤后曾坐过的特制椅子,近日在eBay网站拍卖,起价为20万美元。位于佛州的家具公司专门为背部有伤的人制作椅子,它为乔丹和其他公牛球员免费专门特制过椅子,但在公牛王朝解体后要求球队退回这些物品,拍卖时商家宣传说,“禅师”杰克逊也曾坐在椅子上沉思。

  不甘寂寞 前热火后卫蒂姆·哈达维上周宣布,佛罗里达比特犬队将作为ABA(美国篮球联盟)的新军参加下赛季比赛。哈达维曾在1995-2001赛季效力热火,他将出任比特犬队的共同老板、总裁、总经理兼主教练,他还有意在11月首赛披挂上场,比特犬队还将举办ABA明年2月的全明星赛。

  江湖动态 篮网队近日邀请科比的表弟、旧金山大学的后卫约翰·考克斯等人试训,考克斯身高1.96米,平均每场得20.4分,是NCAA西海岸联盟的头号得分手;据传“禅师”将很快与科比面谈,并有可能在总决赛之前确定他加盟的球队;劳资双方在28日的谈判有所进展,本周将继续谈判;尼克斯总裁托马斯将他在活塞的老队友兰比尔列入球队新帅候选人。 ★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