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关键有望超越马龙 太阳"保护人"曾是麦蒂救命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06 体坛周报

  枕戈待旦 马刺替补前锋“大狗”罗宾逊在周一归队。由于母亲过世,“大狗”错过了西部决赛的前3战,他在周一赶到球队训练馆,但考虑到他的竞技状态,波帅并没有让他在关键的第4战中上场。

  冤家聚首 马刺助理教练卡莱西莫成为森林狼新帅热门人选,双方即将进行面谈。如果卡莱西莫真的出任森林狼主帅,他有可能再次成为斯普雷维尔的主教练,1997年“狂人
”在勇士队时曾掐住时任主帅卡莱西莫的脖子,遭到NBA的重罚。

  指日可待 周二的比赛结束后,马刺队霍里已参加了190场季后赛,出场次数在NBA季后赛史上名列第4位,“邮差”马龙和前太阳队球员、现凯尔特人队总裁安吉同以193场列第3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霍里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超过马龙和安吉的上场次数。贾巴尔(237场)和皮蓬(208场)分列第一和第二名。

  望眼欲穿 替补中锋亨特希望能在今夏增重至少20磅(9.08公斤),提高中距离跳投命中率并继续留在太阳队。亨特可以选择下赛季与球队续约,但希望目前74.5万美元的年薪能有所提高。 ★朱正光

  用大脑保卫球场

  太阳队安全主管凯文·塔克是幸运儿,他拥有北亚利桑纳大学的刑法学位,他的工作同时又与篮球爱好息息相关。凯文从父亲汤姆·塔克那儿学到了不少经验,汤姆是秘密特工,为美国前总统福特、吉米·卡特、里根和老布什提供过安全保护。

  塔克在1987年曾为亚利桑纳州州长莫福德工作,2001年他认识了泰兰,这位科比和麦迪的经纪人问他是否愿意为科比提供个人保安服务。后来的顾客像麦格雷迪、雷吉·米勒和小奥尼尔都与塔克建立了朋友关系,但科比和他只是简单的职业雇佣关系。2002年塔克与科比的关系结束,因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萨“控制了科比的一切事务”。

  塔克从父亲那里得到的经验是:更多用大脑而不只是拳头解决问题。“几年前,我和麦迪遭遇狂热球迷,我注意到一场冲突有可能爆发,马上抓住麦迪逃离俱乐部,当时他还想静观其变。当我们离开时,椅子开始乱飞。”2002年,太阳队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听到后卫马布里酒后驾车被捕后,给塔克打了个电话,那个赛季后,太阳队聘请了塔克。

  塔克平时坐在太阳队的替补席后,目光敏锐地扫视着观众和场上的标语。有次太阳队作客达拉斯,他发现有名球迷将纳什的球衣套在一只玩具猴子上,然后用套索套住猴子的头。为了不扩大事件,塔克马上叫保安拿走了那只玩具猴子。

  塔克还经常接到太阳队员的电话,希望在他们外出时能得到塔克的保卫。有时电话会在凌晨1点响起,“这是我的工作,”塔克没有任何怨言。 ★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