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小"JJ"老"JJ"都能得分 马刺悍将谈防守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赢三场后马刺失去了一次横扫太阳出局的机会,而双方又将挪回凤凰城再战高下,尽管马刺仍领先2场,但他们多少感觉到了些压力,面对对手的垂死挣扎,马刺队防守悍将鲍恩有自己的看法:

  问:你们是否担心明天的比赛过后将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第六场?

  鲍恩:我们现在并不关心任何比赛之后的事,我们的精力都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中,这才是该做的事。“

  问:在连赢了前三场后,上一场和之前的三场有什么区别?

  鲍恩:我们没有投中该投中的关键球,我认为半场时我们便给了他们将近20分的喘息机会,有时你会在主场显得很松懈,因为你依赖于球迷对你的支持,或许昨晚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认为可以轻松搞定,但事与愿违。

  问:你在第五场比赛中能看防住马里昂或约翰逊么?

  鲍恩:我不知道,不过明天就会揭晓的,我认为像昨天这样的表现对我们来说太糟糕了,太阳打的非常好,所以你必须敬佩他们,但我们的注意力已经放在永远不放弃领先并在上半场建立优势上了。

  问:你是否事先有想到刚刚伤愈不久的乔-约翰逊昨天会有那么好的表现?

  鲍恩:我们都知道对手总会有人得分的,如果不是小“JJ”乔-约翰逊得分,那也会有老“JJ”吉姆-杰克逊去得分。因此,当约翰逊打出那样的表演时你能做的就是要及时回防。

  问:带伤上阵的约翰逊能有如此表现是否令你印象深刻?

  鲍恩:他的膝盖和脚踝并没有伤,另外他也充满着能量,相反其他球员倒不是这样,15投10中的表现很好的告诉了你他是什么样的球员。

  问:你是否对马刺昨天的进攻感到满意?

  鲍恩:我认为我们应该能更好的转移球,有时你只是太专注于篮筐和得分以至于无法看到同伴在其他位置出现的空挡,因此这并不意味着你自私,因为我并不认为我们是这一类球队,当你获得突入篮下的机会时你并不会关注其他位置的球员。

  问:当邓肯或帕克在得分上陷入麻烦时,你如何帮助他们?

  鲍恩:你可以说帕克,但不包括邓肯,邓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手,他总在比赛中担负着很重的责任,哪怕连投四个不中他也会在下一次投中更好的球。而对于托尼来说,他所要知道的就是别垂头丧气。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