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发挥成决定性因素 闪电侠享受超级明星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韦德手上拿到皮球的时候,这位迈阿密热队的明星后卫就会被活塞队的人仅仅的盯着,而且另外四名活塞队的球员也会监控着他的一举一动。在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进行的比赛中,韦德已经受到了活塞队球员明星级的照顾。

  当韦德没有拿球的时候,活塞队尽全力让他保持在无球的状态。

  就是是这样,韦德依然拿到了28分,但是要知道他在前两场比赛中总共拿到了76分,活塞队对自己的防守相当满意。尤其是他们以106比96击败了热火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之后。

  第五场比赛将于星期四晚上在迈阿密进行。

  从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活塞队就用汉密尔顿防守韦德,而不是前面三场比赛中一直在防守韦德的普林斯。汉密尔顿很快就让韦德看到活塞队防守他的决心,他总是在韦德的身边待着,力争让韦德无法接到队友的传球。

  普林斯和比卢普斯也轮换着防守了韦德。由于在第三场比赛中对韦德的出色防守,活塞队的替补球员亨特获得了更多的场上时间。他用贴身的防守给韦德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有的时候,活塞队甚至在韦德还在后场的时候就开始对他进行了贴身防守,让韦德将大量的精力花在了运球过半场这件平时看起来非常容易的事情上。

  热火队平时总是用挡拆战术为韦德创造机会,但是当韦德空出来的时候,他会发现至少有一名活塞球员在等着他。韦德也经常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挫折感。在有一次过了亨特之后,韦德又遭到了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双人防守。他只能勉强出手,活塞队抢到篮板之后,韦德马上对亨特犯规,当时亨特只是在简单的运球而已。

  韦德在比赛中22投10中,罚球10罚8中,他还贡献了6次助攻和2个篮板,还有3次失误。

  就好像前面几场比赛中发生的一样,韦德的表现直接导致了热队的胜负。在前两场比赛中,韦德分别拿到了40分和36分,热火都获得了胜利。而在首场比赛中,韦德25投仅仅7中,热队也输掉了比赛。

  在活塞队常规赛面对热火的两场胜利中,韦德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5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韦德则17投6中。在迈阿密热队战胜活塞队的那场常规赛中,韦德拿到了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也是他在两个NBA赛季中唯一的一个三双。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德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