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老兵让大鲨鱼吃瘪 闪电侠哑火怪自己也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16 新浪体育
活塞老兵让大鲨鱼吃瘪闪电侠哑火怪自己也怪裁判
闪电侠怪自己也怪裁判(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似乎总是能够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上一次面对步行者的时候是这样,这次面对热队的时候也是这样。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活塞队在主场面对热火打得得心应手,最终以106比96获胜。在比赛中活塞队不仅仅是在比赛中成功的防守了韦德,也让奥尼尔早早的陷入了犯规麻烦。

  活塞队的后场双枪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合力拿到了45分和15次助攻,他们的发挥是活塞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赛后比卢普斯表示:“我们非常专注于本场比赛,这让我们收到了成果。我们现在只希望获得系列赛的胜利,而不是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想的就是如何和迈阿密热队比赛,不想其他的任何事情。”

  韦德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拿到了35分以上的比分,但是这场比赛,亨特加强了对韦德的防守,韦德也仅仅拿到了28分。不过赛后韦德却表示,得分少是他自己的状态不佳所致。韦德表示:“他们加强了对我的防守,在我拿球的时候,他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也一直这么做,因此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差别。我并没有感觉到今天的防守给我带来了特别的麻烦。我对今天比赛中的很多部分都感到失望。我投篮不进,有时候裁判也没有判罚对手犯规,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恢复过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活塞队奇兵迭出。亨特对于韦德的防守非常出色,而老将坎贝尔在内线对于奥尼尔的防守也让近况不佳的鲨鱼吃尽了苦头。谈到坎贝尔对奥尼尔的防守,比卢普斯表示:“坎贝尔知道这是他表演的时间了,他的身体非常出色,他能够在内线带给我们顽强的防守。他是一名老球员,他今天贡献了自己的一切。他做的非常出色,我们也为此感到非常的高兴。”

  不过,虽然有着这种那种的因素,但是活塞队还是总结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所在。比卢普斯表示:“我认为我们非常的耐心,我们的防守也更加出色了。今天亨特和普林斯的表现都很有激情,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第四节一般都是我们的关键时刻,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在最后一节中表现不佳,于是才输掉了比赛。我们在态度上要有所改变,要尽量去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不是为了避免失败而参加比赛。”

  韦德在赛后感叹,奥尼尔的过早下场让球队陷入了困境。韦德表示:“过早的失去奥尼尔会让我们非常受伤。其实在这个系列赛中,每场比赛其实都是必须要获胜的比赛,第五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获得胜利。现在我们打平了,又回到主场,那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MVP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