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夫人最喜欢北京人 去年经常去王府井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5:5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阎志强)昨天,接机的篮管中心官员准备了两大束鲜花。原来,将要抵达北京的不仅仅有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还有尤夫人。

  尤夫人与尤纳斯并肩走出机场,短发,戴着时尚的宽边眼镜,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当记者们围住尤纳斯问个没完时,尤夫人在一旁和朋友聊天,耐心等待。

  在北京的朋友介绍说,去年尤夫人就在北京呆过一段时间,而且论对北京城的熟悉程度,肯定比尤纳斯门儿清。

  据了解,尤夫人过去不是篮球运动员,现在在立陶宛议会任职。去年她在北京时,丈夫指挥训练,她就经常到朋友的办公室里串串门儿,然后就去王府井逛街。据这位朋友介绍,尤纳斯接下来东奔西走,看比赛、挑球员,尤夫人也许更愿意呆在北京。

  记者问尤夫人:“听说你对北京非常了解,喜欢购物逛街。”尤夫人哈哈笑起来:“回到这里感觉很舒服!”

  她介绍,去年我还去过了上海,厦门,都是很美的城市,不过北京给她的感觉很亲切。“我最喜欢北京,确切的说,我最喜欢的是北京人,我和他们都是朋友。”开朗的尤夫人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