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年男篮昨天不敌日本 亚锦赛资格赛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57 都市快报

  51∶59,中国青年男篮昨天不敌日本队,遭遇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东亚区资格赛的首场败绩。

  国青队昨天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控制内线的易建联多次抢到篮板投篮得分,以11∶3领先开场。不过,比分落后的日本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利用外线投篮打出了12∶3的小高潮,以15∶14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日本队显得有些急躁。中国队乘机以28∶25反超。最后时刻,日本队7号投中三分,把比分追平。

  第三节,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32平后,日本队打出5∶0的小高潮,并以39∶35结束本节比赛。最后一节,领先的日本队越打越放松,落后的国青小将们则越来越急躁,失误频频,最终落败。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