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透露骑士选定新教练 曾打造总冠军完美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队的新主帅人选现已成为美国媒体的热门话题,最近和骑士队扯上联系的大牌教练包括穆塞尔曼和前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甚至还有现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不过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媒体最新透露,骑士队已经决定聘请步行者的助理教练麦克-布朗出任球队的新主帅。

  美国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了该消息,称骑士队将在下周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克里夫兰当地的报纸详细的报道了骑士队的这个决定,还根据球队的情况作出了分析。不过该报纸并没有揭露双方合同的细节。如果麦克-布朗最终能够成为骑士队主教练的话,那么35岁的他将成为联盟中第二年轻的主教练。联盟中最年轻的主教练依然是网队的弗兰克。

  麦克-布朗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担任步行者队的助理教练,之前还在马刺队效力过。他帮助两支球队建造了出色的防守。这位防守专家在上个赛季曾经被邀请去老鹰和猛龙担任主教练,但是这些邀请都被布朗拒绝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队的老板吉尔博特正是一直在寻找一位防守型的主教练。

  在克里夫兰,布朗将接受这支上个赛季取得42胜40负战绩的球队。骑士队上个赛季差了一步就能够打进季后赛,这显然让老板吉尔博特非常不满意。不过球队依然有着很大的潜力,尤其是20岁的球星詹姆斯,被选入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的第二阵容。

  在本赛季的开始阶段,西拉斯是骑士队的主教练,但是他在3月21日由于战绩不佳被炒了鱿鱼。接替他的是布伦丹-马龙。

  很明显,马龙的战绩也不能让吉尔博特满意。他们上个赛季有着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却在最后关头溃败。除了主教练的人选之外,骑士队还将寻找一名总经理的人选。之前的总经理帕克森在4月21日被老板解职。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总冠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