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做还是不做成了姚明大问题 归期难定先跑步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姚明的脚踝手术,做还是不做,是个大问题。昨晚,记者从男篮国家队教练组获悉,姚明现在动不动手术还很难说,据说有医生表示需要动手术,另外有医生认为,姚明的脚可以自行痊愈,不用动手术。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表示,现在动不动手术是个问题,所以不好确定姚明回国的日期。

  据昨天《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队医琼斯说姚明的脚不需要做手术,琼斯说
:"季后赛前我们考虑为姚明做手术,以取出他脚踝中的碎骨。但经过最近一周的调养和恢复,姚明的脚踝已经自行痊愈,不用做手术了。"为配合姚明的伤势调养,火箭队训练师法尔松制定了一项计划,他将和姚明一起在休斯敦进行训练,重点是增强体力。身体超负荷运转了一个赛季以后,姚明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不知不觉,把脸也吃胖了。季后赛打完到现在,姚明已经重了近5公斤,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再不跑步就不行了。"

  姚明几乎每天都到丰田中心训练。这些日子,姚明除了检查身体之外,还要跑跑步,保持体形,此外每天还练练投篮。按照姚明的说法,现在除了能时不时看到查理·沃德也去训练之外,他是练得最勤快的一个了。

  如果姚明不做手术,那么姚明回国的时间将提前,有望在6月底回国。一旦姚明脚踝动手术,那势必影响他回国的时间。篮协表示,姚明必须回国参加训练,必须参加9月8日到16日在卡塔尔举行的亚锦赛。"前期训练可以不必参加,只要他回来,参加亚锦赛就好。"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