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韦德一心单挑小王子 活塞叹大本钟难挡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发布会-韦德一心单挑小王子活塞叹大本钟难挡奥胖
大本钟难挡大鲨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104比113输给热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2落后。赛后双方球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一场比赛拿到40分的韦德今天又在“小王子”普林斯的重点盯防下拿到了36分。韦德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的困难,每次我获得一对一机会的时候,我都会发起进攻。我在比赛中早早的就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这也是我能够保持良好状态的原因。普林斯是一名很好的防守球员,但是我每次拿到球就充满信心。我们的球队非常出色,我们一直都在证明自己的能力。”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汉密尔顿表示:“我们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这种艰苦的比赛我们之前也碰到过了好多次。但是这是东部决赛,我们绝对不能犯下错误。可惜的是,我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的开始阶段打得相当不错,但是最后没有能够咬住比分。我们今天犯下了很多的错误,罚球不进,犯规过多。今天晚上,这些错误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们本来有机会领先6分到7分的,可惜没有能够抓住机会。”

  活塞队的本-华莱士今天在防守奥尼尔的过程中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在加上奥尼尔少见的12罚8中的罚球命中率,在中锋这个位置上,活塞队彻彻底底的输给了对手。汉密尔顿赛后表示:“本-华莱士今天受到了犯规麻烦的困扰,给我们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要知道,奥尼尔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难防守的,但是本-华莱士早早的犯规让我们失去了主动。这是因为这点,本-华莱士没有起到前几场他起到的作用,这是我们输球的关键。”

  奥尼尔的罚球命中率不仅仅让对手感到惊讶,就连他的小兄弟韦德都有点吃惊。当记者向韦德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韦德一下子就乐了。他表示:“我对于奥尼尔今天的罚球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能够一直在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为了他而感到骄傲。”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韦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