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晋级CUBA男篮四强 武汉理工大学打造“体育”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黎江东、朱惠玲报道:昨日,第7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 男子八强赛移师武汉理工大学,该校迎战汕头大学队,以78比72胜出,顺利晋级四强。

  武汉理工大学已是第3次进入CUBA男子八强赛。该校男篮还实现了在全省高校比赛中的五连冠,并在第6届、第7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

  该校篮球、武术、游泳等传统项目的水平一直居全国高校前列。3月,该校在香港国际大学生武术节上勇夺10余枚金牌,总体成绩排名第一。

  武汉理工大学将体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一批全面发展的学子活跃在各种重要体育赛事中,充分展示了该校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风采。该校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刘久龙,不但是本校男篮队长,他还将成为我省参加全国运动会男篮的主力后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