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红杏出墙案回到起点 飞人风流账价值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15 篮球先锋报

  乔丹不是神!他也爱赌博,也有婚外情,和旧情人的纠葛让“飞人”有点灰头土脸。5月26日,伊利诺斯最高法院拒绝接受初级法院提出的上诉,迈克尔·乔丹和旧情人卡尔拉·科纳菲尔的财务纠纷仍如一团乱麻,该案将被发派到初级法院进行审讯。

  2002年10月23日,乔丹控告科纳菲尔敲诈,科纳菲尔反诉乔丹欠她500万美元,这个案件已经历了两年半的“拉锯战”,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故事要回溯到1989年春天,歌星科纳菲尔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旅馆举行演出,当时芝加哥公牛正好到这里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NBA裁判艾迪·拉什将科纳菲尔引荐给乔丹。

  1989年9月2日,乔丹与现任妻子胡安妮塔结婚。然而,婚后3个月,乔丹就红杏出墙!12月,科纳菲尔前往芝加哥与乔丹幽会,并发生了性关系。1990年11月,科纳菲尔和乔丹在菲尼克斯、亚利桑那幽会,同样发生了性关系。

  1991年初,科纳菲尔得知自己怀孕,她相信孩子是乔丹的。乔丹要求科纳菲尔堕胎,科纳菲尔不肯。乔丹许诺在他退役之后将付给科纳菲尔500万美元,前提是科纳菲尔保持沉默、不进行亲子鉴定。

  1998年,乔丹退役。两年后,科纳菲尔的律师联系乔丹,乔丹矢口否认有过什么承诺。2002年,当科纳菲尔提起反诉的时候,乔丹已经复出为华盛顿奇才打球,乔丹认为,即使承诺存在,科纳菲尔也违反了“退役后索赔”的规定,所以承诺根本不算数。

  如今,“拉锯战”回到原点,现年41岁的科纳菲尔并不想就此作罢,她的律师汉纳法表示:“我们希望案件能尽快得到审理,法院也能够尽快组织陪审团。”

  目前,乔丹仍旧保持着和妻子胡安妮塔的婚姻,两人共有3个孩子。乔丹的律师斯佩林说:“我们认为迈克尔·乔丹完全是清白的,科纳菲尔小姐知道乔丹不是那个孩子的父亲,她也知道谁才是那个孩子的父亲。”斯佩林透露,某份法庭文件中写明,DNA测试证明乔丹并不是科纳菲尔孩子的父亲。□林清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人新闻 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