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寻新主湖人非唯一选择 奥胖相邀看星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1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段冉28日底特律报道

  “有点儿意思唉,有点儿意思,”大郅一笑。

  “什么有点意思?”“星球大战啊,胖子请我们看的。”

  “星球大战首映式那天,奥尼尔包下了一家电影院,请我们所有人去看,”大郅说这话时乐滋滋的,“随便带家属,他们好多人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看的。包场啊!”

  “你呢?”“我没带,老婆孩子都不在身边……”

  周六,Game3的前一天晚上,热火空降底特律。“你先到的是吧?晚上球队有人请吃饭。明天是比赛,周一如果不训练就可以出去玩玩。”大郅刚进酒店就问,“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前几天去新泽西和华盛顿我都特熟,尤其是新泽西,我还带他们去了那里的Chinatown。”

  底特律就不一样了,大郅说他对这里没太多了解。“汽车城呗,以前每次到这里也就是一两天的事儿,然后就飞走。这里的中国城又没什么名气。”

  “哎,那电影你看了吗,赶紧看去吧,”说着说着又绕回到星球大战上,“前几集我都看了,所以这次一上映本来就要去,结果奥尼尔突然通知球队他包了场子,这不正好嘛。”

  大郅说奥胖自从赢了Game2后心情大好,见谁都开始主动打招呼。“以前你什么时候见着他主动跟人打招呼?现在可不一样了,大家伙把高兴劲都挂脸上了。”

  这次热火飞过来,周日的比赛后球队会在周一于奥本山宫殿训练一次,然后周二的比赛后再飞回迈阿密。“活塞强啊,进攻平均,防守还那么好,能2平回去就不错喽,”大郅说。

  给他推荐了上次步行者的汀斯利、杰克逊逛的那个购物中心,大郅一摇头:“购物?我给谁购物去?洛杉矶那边什么东西不都比这全?”

  “吃饭,然后就回来睡觉,明天还要早去球场训练呢!”现在到了赛季末期,王大郅绝对明白训练的意义何在。“找工作,赛季一结束,就是我们这些人找工作的开始,”他半开玩笑地说,“今年我经纪人(舒尔茨)手下好像自由球员不多,我会让他多帮我试几个地方。”

  几个地方?据说湖人是首选?“没什么首选不首选的,但湖人绝对是一大考察对象,”大郅说这话时笑了,“考察对象,懂吗?就是说我们要互相考察考察。”

  湖人似乎是大郅最理想的选择,大个儿既不多,还在家门口。但并非惟一的选择,“据说开拓者和老鹰也有可能,”大郅这么一说,“反正随便猜。”

  最近各家媒体炒起了他回国一事,大郅对此的反应是:“咳,只能说一切都在进行中,但不能保证那些炒这事的(文章)都是真的。很多话也许我没说,他们写了,很多话也许我说了,他们却没写。”

  之后他问我最近关于这事怎么写的,我告诉他一个字没写。“可以啊,最该写的人却没写,”王大郅表示惊讶,“为什么?没的炒了吗?其实是这样,如果事情进行得顺利,炒不炒都一样;如果不顺利,炒多热也没什么大用……”

  敏感话题,不提不提,大郅又聊起了底特律。“说啊,周一带我去哪玩玩?那天可是公共节假日,到处都是人。我可不去那些人多的地方!”

  “干嘛?怕被展览?”

  “少废话,说不去就不去,还不知道礼拜一几点训练完呢”说完他做假装严肃状将我扫地出门,“我们一会吃饭还要开秘密作战会议呢,赶紧走否则把你当活塞间谍给抓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郅新闻 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