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女友被爆与第三者放荡热吻 裸照价值千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托尼·帕克恋爱了。法国小子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和有着墨西哥血统的美艳娇人伊娃·朗格莉娅黏在了一块,羡煞了无数好莱坞的帅哥。

  如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这档子八卦,恐怕就有些落伍了。在圣安东尼奥,人们越来越多地谈论的是帕克和伊娃的恋情,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马刺能否夺冠。如果细心点,你会发现,但凡马刺主场的比赛,几乎都能看到一位黑头发的女子一脸幸福坐在球迷堆里,有
时戴着一顶绣有马刺队标的帽子,有时身着一件马刺的9号球衣,她就是伊娃·朗格莉娅。

  在马刺与超音速打西部半决赛那阵子,帕克的表现是一场不如一场,甚至连超音速的里德诺都斗不过。当时,就有美国媒体拿帕克寻开心,说是伊娃让帕克把精力都耗费在了赛场之外。没办法,帕克这位美艳性感的女友确实有那种把男人三魂六魄勾走的本事。

  看过时下全美热播的肥皂剧《欲望绝情妻》吗?伊娃在电视剧里饰演的角色叫加布里埃尔·索丽斯,是一位性感又放荡的女人,背着自己的丈夫与别的男人偷情,整天想着各式各样能满足自己一切欲望的有钱又有情趣的男人。帕克看起来就符合索丽斯的标准,既有钱又有法国男人独特的浪漫情调。

  可惜,漂亮的老婆不好管。就在盛传帕克与伊娃热恋的同时,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伊娃近日去探班海登·克里斯滕森(主演《星战II》的男星),并与克里斯滕森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热吻,放荡的伊娃还双手不停地抚摸克里斯滕森,足足持续了好几分钟的时间。

  不用大惊小怪,在好莱坞,像伊娃这样的女人一抓可以抓出一大把。明星也是人,女人也有七情六欲,帕克一场球打完,多累……

  伊娃这件事情被曝光后,她并没有过多去解释,她告诉《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自己和克里斯滕森是非常好的朋友,自己不过是去探班,仅此而已。

  其实,这种事情发生在伊娃身上,再平常不过了。除了海登·克里斯滕森外,和伊娃有着暧昧关系的男人名字还至少可以数出三个:肖恩·法里斯(Sean Faris)、布奇·凯文(Butch Klein)、JC.查兹(JC Chasez)。去年,当伊娃还和“超级男孩”成员JC.查兹热恋时,就传出过伊娃与查兹前往夏威夷度假,公开向外界表示,愿意做查兹的老婆,并声称愿意以后在家陪查兹,不再接拍影视剧,做个贤妻良母。可在不久之后,伊娃又和好莱坞另一位大帅哥布拉德·皮特混到了一起。

  今年4月,初传帕克与伊娃热恋的时候,伊娃正参加圈内一位好友在贝弗利山庄举行的酒会上,穿了一件胸前写有“亲爱的布拉德·皮特,我想为你生孩子”字样的T恤。谁都知道,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不久前刚与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正是皮特非常想要安妮斯顿为他生一个孩子,无奈安妮斯顿还想发展自己的事业,不愿意这么早要孩子。

  随着名声越来越大,伊娃也被越来越多的杂志请去拍封面照。今年年初,伊娃就给全球销量第一的男性杂志《MAXIM》拍了一组极为性感的内衣照,据说其中还有一些照片大胆得连她自己之后都不敢看。这组内衣照片中,伊娃穿的黑色性感内衣所用布料极少,搔首弄姿的样子足以摧跨帕克。

  不久之后,伊娃还接到了《花花公子》的邀请,想让她为《花花公子》拍一组裸照。原来,《花花公子》此前曾找过泰莉·海切尔(与伊娃共同拍《欲望绝情妻》的美国女明星)拍了一组裸照,据说酬劳是1000万美金。考虑到伊娃现在的身价,《花花公子》给伊娃开出了超出1000万美金的酬劳,不过据说伊娃对此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毕竟,高于1000万美金的诱惑,不是谁都能拒绝的。何况,伊娃在《欲望绝情妻》里也不是没有过宽衣解带的镜头。不过,这只是美国媒体对此的猜测,至于伊娃最后会不会脱衣拍裸照,美国媒体调侃她说,可能还得征求一下帕克的意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