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 中国青年队负于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2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江五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索有为)在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中今晚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以五十一比五十九负于日本。

  在开局的比赛中,中国队似乎让在场的观众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前五分钟,中国队防守严密、进攻积极,以五比零、十二比三领先,但随即被日本队的快攻打乱阵脚,又出现了接传球频频失误的老毛病,在十分钟之内只有三分入帐,被日本追至十五比十四反超。之
后,场上接连出现十七平、十九平、二十五平、二十八平的比分。CBA新人王易立上半场上场八分钟没有得到一分。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后卫组织明显乏力,球员远投犹豫不决,三投一中,球队“核心”易建联在篮下也显得不在状态,而日本队越战越勇,以五十九比五十一战胜中国队。

  明晚二十一时,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这是中国队在资格赛上的最后一战。此前,中国队三战三胜,先后击败了蒙古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