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旧将难忘昔日情 格里菲斯用行动给银星球员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避免三连败的尴尬,圣安东尼奥在与君主队比赛前观看了许多君主队的比赛录像。然而,在28日的比赛中,君主中锋尤兰达-格里菲斯向银星队员展示了有些东西仅仅通过录像是无法感受到的,比如说速度和斗志。

  君主与银星一战,格里菲斯拿下全场最高分21分和10个篮板,帮助球队以71-67战胜对手,赢得客场两连胜。格里菲斯的表现也展示了队中头号球星的价值。

  “尤兰达-格里菲斯显示了她作为一名奥运会选手的实力,将来她也许能够入选WNBA名人堂。”君主主帅怀森南特对爱将的表现赞许有加。

  格里菲斯领衔的君主内线在同银星队的对抗中明显占据上风,两队内线的得分比是44-22,君主足足是银星的两倍。正是由于内线占优,使得君主在比分上能够客场领先对手。

  “在比赛场上,你就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所在。”格里菲斯显然明白自己的优势所在,“我们尽量加快自己的速度更好得展示我们的得分能力。”

  上周刚刚由君主队交易到银星队的安德森在比赛中替补出场,领到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共打了19分钟得到3分和2个篮板。在君主队的两个赛季中,安德森经常在训练中防守格里菲斯。对于格里菲斯在圣安东尼奥的耀眼表现,安德森一点也不感觉惊讶。

  “我对防守格里菲斯很熟悉,”安德森说,“尽管我防守不到位的时候,她们(君主)会有人得分。她们的确很难防守。”

  安德森还说,第一次与昔日的队友为敌心中感觉有点尴尬。

  “对我来说,这在感情上有点难以接受,”安德森说道,“有时我经常会想起在萨克拉门托的日子,甚至留下了眼泪。”

  君主之所以能够从圣安东尼奥拿走了两分,除了内线的强大实力外,君主姑娘们在罚球线上的稳定发挥也是一大关键。

  在最后的35秒内银星队得到了12分,但是君主球员在罚球线上给与回击。潘妮切罗在最后的22秒中罚中了6次罚球,保住了君主队的客场胜利。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里菲斯新闻 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