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锦赛资格赛 中国青年队力克中国台北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江五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索有为)在二十八日晚进行的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上,中国队以八十三比七十三力克中国台北队,实现三连胜。中国队主教练盖当对此场比赛十分满意,称其为“一场真正的篮球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以易建联、张庆鹏、孙杰、木拉提、陈大伟组成首发阵容,孙杰以三个三分球迅速拉开和中国台北队的距离,场上比分一度达十八比七,但中国台北
队技术全面,防守进攻皆有可圈可点之处,他们以快攻打乱中国队的阵脚,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将比分追至三十二比三十,并在下半场以五十四比五十三反超。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比分呈交替上升之势。此时,中国队传接球频频失误,中国台北队以六十八比六十四暂时领先。

  中国队面对场上突变迅速增强防守,组织有序的进攻,双方在最后五分钟的比赛中两分钟之内都没有进球。最后三分钟时,中国队孙杰又连拿五分,为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中国队以八十三比七十三力克中国台北队。

  在昨晚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队以七十二比五十战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在男篮亚锦赛资格赛上的第一场胜利。此前,日本队遭遇劲敌,先后败于中国台北队和韩国队。(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亚锦赛新闻 全部国青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