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我和奥胖不能决定胜负 韦德别想场场拿4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和活塞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在东部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在第三场较量之前,活塞主将本-华莱士接受了采访——

  问:现在你和球队到底有多紧迫?

  答:我们只是需要打出优势,放松,并且打出之前的水准。

  问:主场优势究竟有多重要?

  答:如果我们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准,这对我们来说没有丝毫意义,在本赛季的系列赛中主场优势并没有体现出真正的意义,你当然喜欢听到观众为你喝彩,但我们仍将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奢望在别人的球场听到喝彩声,但只有这里的球迷才会为我们喝彩。

  问:说一说热火的球迷吧。

  答:他们做了预先期望的一切,他们为热火喝彩,向活塞发出嘘声,这就是底线。

  问:谈一谈防守韦德。

  答:我们不需要用不同的手段对付不同的球员,如果你回顾上一场比赛的话,你会发现上半场我们差不多有8或9次的失误,这让他们很容易掌握了主动,是我们使自己陷入了被动,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原有的风格,韦德投中了不少高难度的球,任何时候当一位球员如此早的进入状态,往往他都会有惊人的表现,而一旦这样你就对他毫无办法,不过他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是不会每场都拿40分的。

  问:比较一下如今的活塞和当年的“坏小子”活塞?

  答:我从来不会将这支球队和其他任何球队作比较,我们就是我们,很难做出比较,我们所关心的就是比赛。

  问:对付奥尼尔是否很困难?

  答:非常困难,仅仅从身材上来看就非常困难了,不过其他位置上的球员都会弥补,我和奥尼尔在内线的争斗并不能决定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问:第三场比赛有什么战术么?

  答:我们必须更小心的处理球,尤其是在比赛的初期,我们需要让自己抓住投篮机会。

  问:有拉西德-华莱士这样的队友是什么感觉?

  答:很高兴能有他这样的队友,他是一位拥有全明星身手的球员,很难找到和他一样的球员,所以能得到他真的太好了,在客场比赛中他喜欢听到对方球迷的嘘声,这能使他得到动力。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