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面具人亮相未成胜负手 帕克发威专拿伤病号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4:51 新浪体育
太阳面具人亮相未成胜负手帕克发威专拿伤病号开刀
约翰逊未能成为胜负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中,马刺队在主场以102比92击败了太阳队,从而在总比分上以3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在本场比赛中,太阳队的乔-约翰逊戴着面具复出,然而他的复出仍然没有让太阳尝到一场胜利的滋味。

  由于约翰逊的脸部依然不能受到冲击,他也只能戴着面具上场。在今天上场的37分钟时间内,约翰逊表现不错,拿到了15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但是作为太阳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约翰逊整个晚上都在为了帕克的脚步而发愁。

  约翰逊在比赛之前就表示,他希望让马刺队的得分后卫本场比赛不在那么轻松。虽然说吉诺比利的表现不是那么出色,但是在和帕克的对阵中,约翰逊一次又一次的被帕克突破,最终马刺队以102比9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当约翰逊在场上的时候,帕克一共出手7次,命中了5球。

  帕克赛后表示:“很明显,我想向所有的人证明。就算他们用乔(约翰逊)来防守我,我也不会减慢自己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停的攻击约翰逊这点的原因,尤其是在第一节比赛的早期。”

  帕克在首节比赛中就三次上篮成功,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而约翰逊则表示,除了汗沾到塑料的时候会有些不舒服之外,这个面具没有让他感到什么太多的不适。约翰逊表示:“虽然最终我们没有能够获胜,除了那些汗之外,我依然在比赛中享受到了很多的乐趣。”

  约翰逊由于伤病已经缺席了六场季后赛的比赛,不过他表示缺阵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太阳队的控球后卫纳什则表示约翰逊的回归给了太阳队很大的帮助,虽然说结果都是输球,但是约翰逊的作用所有人都能够看见。纳什表示:“我真的为约翰逊的表演感到自豪。我不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了解这点。他曾经因伤在常规赛中缺阵了多场比赛,阿根廷人知道,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会是多么的艰苦。吉诺比利表示:“在几个星期不参加比赛之后重新上场,这肯定会给比赛造成一些影响。我认为在这么长时间的缺阵之后,约翰逊今天的表现可以称得上伟大。”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约翰逊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他当时的状态好的可怕。但是这6分也成为了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全部分数,马刺队在半场结束之前就已经获得了17分的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约翰逊拿到了自己剩下的全部分数。

  到了第四节比赛中,约翰逊的作用不再那么明显。当太阳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的时候,约翰逊投丢了本节比赛中唯一的投篮。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前曾表示约翰逊的回归将会制造一个胜负手,纳什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发挥自己的作用。

  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上场40分钟,比起第二场比赛的46分钟已经少了很多。但是他虽然拿到了20分,却只有可怜的3次助攻,没有完成主帅的希望。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约翰逊新闻 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