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承认无计可施 避免被横扫之辱成太阳最后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52 新浪体育
纳什承认无计可施避免被横扫之辱成太阳最后念头
邓肯今天更像MVP(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展示了进攻上的才华后,马刺又上演了最为拿手的防守,这令太阳距离战胜他们越来越远。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凭借主队严密的防守以及邓肯的出色表现,马刺主场以102-92战胜太阳,并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

  这是太阳队在今年季后赛中首次得分低于106分,马刺在第二节中的严密防守让太阳队只得到10分,而整个上半场太阳只有39分,也创下了他们本赛季的上半场最低得分纪录。堪称完美的表现让太阳队的快打旋风彻底刮不起来,同时提醒人们:马刺拥有着这两个赛季中最令人恐惧的防守。

  “我认为这群球员终于意识到自己该做什么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目前马刺以3-0遥遥领先,而NBA历史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落后如此多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如今这支太阳队中的年轻球员已经被接连的失利打晕了,就连主教练德安东尼都承认球队现在有些慌乱。

  “我们还没找到阻止他们的方法。”太阳后卫纳什说:“我们在第二节中被拉开差距,全队似乎根本找不到任何动力,每个人都垂头丧气,这使我们在下半场也追分乏术。”

  尽管在最后时刻太阳曾两度将差距缩小至6分,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6罚6中使他们的犯规战术显得毫无意义,邓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33分,另外他还有15个篮板以及3次封盖,15次上线机会全部命中同时也投中了不少难度极高的球,比赛渐入尾声时全场更是响起了“MVP”的喝彩声,而这一次给的并不是纳什。

  “就像之前的出色表现一样,我们认为自己能打的更好。”邓肯说。除了他之外,帕克贡献了18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则有18分7个篮板入账,

  斯塔达迈尔取得太阳最高得分34分,但这是他在本赛季与马刺交手的7次中得分最少的一次,伤愈复出的约翰逊表现可圈可点,14投6中拿下15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除了没有获胜,我还是打的不错。”他说:“我有些喘气,但面具并没有真正影响到我。”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二进行,马刺届时有希望将太阳横扫出局,他们只要再拿一场胜利便将在最近3年中第2次打入决赛,不过太阳仍不放弃任何可能的希望,至少他们不想以被横扫的耻辱结束赛季。“没有人会放弃。”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没有人愿意被横扫。”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