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马刺终于亮出绝活 太阳创新低难改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28 新浪体育
美媒体:马刺终于亮出绝活太阳创新低难改历史
太阳难以改变历史(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马刺队主场以102-92再胜太阳队,在西部决赛中以3-0遥遥领先。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太阳创新低难改历史

  这就是马刺队所有人希望看到的比赛,他们让对手的进攻窒息,即使他们是全联盟火力最强劲的太阳队。

  破坏太阳队的快攻、封锁内线、不断地扑向太阳队的三分投手,邓肯和马刺队今天粉碎了太阳队的一切努力,靠超级防守拿下了西部决赛第三场的胜利,使自己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马刺队迫使太阳队在季后赛中首次得分低于106分,尤
其是让他们第二节仅得到10分。太阳队第四节展开了反击,最后时刻两次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邓肯和吉诺比利最后的6罚6中将太阳的反击打压了下去。

  马刺队3-0领先,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先输三场后翻盘,太阳队看上去也无法改变历史,他们在主场被以防守著称的马刺队在进攻上击败,现在又被马刺队的防守冻结,全方位的落后使他们只能摇头叹息。

  如果太阳队能拿下第四场的话,他们还可以将比赛拖回到自己的主场去,而如果马刺队拿下第四场,则他们就将在三年内第二次、七年内第三次进入总决赛。

  NBA官方网站:马刺终于亮出绝活

  太阳队再也无法掩盖自己的不足,马刺队确实是一支比他们更加出色的球队。马刺队的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大放光芒,邓肯和帕克的精彩表演使他们走到了总决赛的门口。

  马刺队首节便砍下38分,接着他们在本次系列赛中首次展示出了他们招牌式的防守,让太阳队的快打旋风彻底失去了乐趣,太阳队第二节21投5中仅得10分,上半场仅得到39分,创下他们本赛季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

  乔-约翰逊戴着面具复出,但他的复出不足以抵挡马刺队的演出,马刺队今天再次冻结了马里昂,同时让MVP纳什也陷入了困境。太阳队第四节初段一度落后20分,此后斯塔德迈尔以不可阻挡的表现带领太阳队反击。小斯第四节砍下16分,帮助太阳队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邓肯最后5分钟内拿下10分,包括罚球线上6罚6中,让斯塔德迈尔功亏一篑。

  马刺队今天是11天来首次回到主场作战,他们也许暂时不用再到别的地方去了,如果他们能在主场拿下第四场,他们就将提前晋级,并在主场等待与东部冠军,不管热队和活塞队谁能晋级,总决赛都将在西部开始。

  太阳队官方网站:太阳走到了悬崖边

  太阳队上半场便落后17分,斯塔德迈尔站了出来,下半场砍下他全场34分里的24分,但太阳队还是输掉了第三场。纳什得到20分,乔-约翰逊复出后得到15分。太阳队现在只能希望拿下第四场,避免被马刺队横扫的厄运。

  马刺队官方网站:前景美好

  邓肯15次罚球全部命中目标,带领马刺队拿下第三场,他贡献了33分15篮板,帕克和吉诺比利各得18分,这场胜利使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中3-0遥遥领先,只要再胜一场便可以晋级总决赛。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