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关键熊:当年一枪击倒火箭大将 麦蒂难比飞人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0:54 新浪体育
关键熊:当年一枪击倒火箭大将麦蒂难比飞人乔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夏休期间的火箭队吉祥物“关键熊”近日又回答了火箭球迷的一些EMAIL提问,摘译如下——

  球迷:嗨,关键熊,你是最出色的吉祥物,没有别的比你更逗的了。你让其他吉祥物看上去就像傻瓜。哈哈!其实我只是想得到一张你的签名照片,同时请你替我祝麦蒂生日快乐(5月24日)。

  关键熊:显然你知道如何让我选中你的来信并把他贴出来,在你的奉承之下,我还能拒绝吗?不过遗憾的是你的两个要求我都无法实现,首先,你没有给我留下地址,让我怎么给你寄我的签名照?其次,在10月之前,我不可能见到麦蒂。

  球迷:我认为麦蒂是火箭队的MVP,你觉得呢?

  关键熊:是的,麦蒂就是火箭队的选择。

  球迷:你认为姚明新赛季能得到一份大合同吗?我真的想看看你的真面目。

  关键熊:我认为你不该问我这个问题,姚明得到的任何合同对于我来说都是大合同。我是吉祥物,姚明一年交的税就够我过上生命中的一长段日子了。想看我的真面目?看看那些关键熊的图片就行了,那就是我的真面目。你以为我能像电影《不可能的任务》中那样变脸啊?

  球迷:你认为麦蒂会比乔丹出色吗?我真的认为他现在已经是最出色的了,#?$%最有价值球员#?$%!

  关键熊:让我们使用非限制级的语言吧,你说的是哪个乔丹?迈克尔-乔丹?对不起,我不认为麦蒂已经证明了自己和乔丹一样出色,当然我并没有排除未来的这种可能性,但至少到现在为止,我想迈克尔-乔丹仍是NBA历史上最好的。

  球迷:你认为火箭队夏天会有大动作的交易吗?

  关键熊:难道我们不是一直这样吗?

  球迷:你是黑人、白人、西班牙人、亚洲人、阿富汗人、澳大利亚人、太平洋群岛人还是别的什么人?面具之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另外,我不认为火箭队需要更换吉祥物,你已经非常好了。不过也许你应该加强上肢的力量,那样明年你可以在对阵小牛队时告诉他们谁才是真正的牛仔。火箭对前进!麦蒂可以当总统!

  关键熊:我只认为自己是一支灰色的熊。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分类人种的。至于后面的问题,我认为太过火的举动会给孩子们带来不良的影响,我还是干好回答球迷问题的工作吧。谢谢你的疯狂支持,但我不认为麦蒂拥有足够的资格、经验,或者说兴趣去成为一个总统。

  球迷:你知道麦蒂是留在休斯顿还是回到了奥兰多的老家?

  关键熊:我已经完全失去了麦蒂的踪迹,法官下令我除了在火箭队的比赛外与他的距离不能超过100码,因为我有时候太过疯狂和热情了。

  球迷:我是姚明家乡上海的球迷,听说基德有可能加盟火箭队,那真的可能吗?

  关键熊:一切皆有可能,包括交换基德。不过你听到的只是基德自己对媒体说他愿意加盟火箭,至于那是否能够最终发生,只有教练、老板和基德他们自己知道。

  球迷:你和球员们的关系是不是很好?从你上一次回答问题时看你和苏拉似乎经常开玩笑,你和每一位球员都那样吗?另外,我的叔叔层在

  关键熊:我和任何人都开玩笑,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是否会反过来和我开玩笑。我们的所有球员几乎都很出色,也很顽皮。我能记得的唯一一次不好玩的事是我发射球迷纪念衫的大气枪在距离20英尺的地方意外击中了莫布里,当时他们正在比赛的暂停期间围着汤帅听战术讲解。莫布里因此左胸部肌肉受伤而被迫提前离场。那天他很不高兴,不过两年过去了,现在我们已经没问题了,特别是当他知道当时有人因为要把我手中的枪关掉而把我一下撞倒在地后,他已经原谅了我。这可是真事。

  球迷:为什么火箭队会输?而且还输了40分,那可不是一个好的结束季后赛的方始。

  关键熊:感谢你的洞察力,不过我是乐观的,如果我们不能进入季后赛,那会更加糟糕。

  (雅各布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关键熊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