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悍将:第七场并非被打傻 换个对手结局会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早已开始了暑假,不过火箭球迷们还是一如既往地给火箭队发去种种问题,火箭防守悍将帕吉特在享受暑假的同时给球迷们解答了这些问题——

  问:你认为04-05赛季最好的地方是什么?你如何看火箭队的整体进步?——香港球迷本

  帕吉特:我感觉在我们换来麦克-詹姆斯、琼-巴里和韦斯利之后,我们这个赛季的下半段打得非常好。如果我们整个赛季都这样打,我们也许就能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了,那同时能使我们在季后赛中遇上不同的对手,结果也会不同。我感觉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的传球和投篮都大大提高,因此我们在进攻上也迈出了一大步。

  问:输给小牛的最后一场比赛,你认为火箭队是在巨大的压力和紧张气氛下被打傻了吗?如果真的是那样,你们将来如何克服这种精神上的打击?——休斯顿球迷罗伊

  帕吉特:我感觉这只是那种我们什么都发挥不出来的比赛而已,我们在那样的比赛中错误一个接一个的出现。我并不认为第七场能表明我们这支球队今年的水平,那只是一场那种每一支球队偶尔会遇上的打得特别糟糕的比赛而已。我能记得的一个例子是1985年的总决赛,那一年湖人被凯尔特人队打傻了,你无法真正解释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等到下赛季才有机会为那场失利做出补偿。

  问:你最想成为过去或者现在哪一位球员?——德州卡蒂城的阿里森。

  帕吉特:NBA中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但我想我最想成为的还是比尔-拉塞尔,因为他获得了最多的总冠军。

  问:你在痛苦的失败后如何反弹?当你投篮不中后你会如何做?——加拿大蒙特利尔球迷威尔森

  帕吉特:作为一位球员,你在一场失败之后通常都想迅速恢复状态打好下一场比赛,然而我们这个赛季却无法这样做了(输掉与小牛的第七场后被淘汰出局,结束了这个赛季)。因此我们只能希望自己可以借这场失利来激励自己,在夏天努力训练提高自己。当我在一场比赛中投篮糟糕时我通常会独自到训练场上去改进自己的投篮,我也喜欢回看比赛录象,看看自己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导致自己投篮不中。

  问:你认为球迷的反应会给球队的表现带来影响吗?——休斯顿球迷莎拉

  帕吉特:我想球迷们在今年季后赛第六场中的表现是我们在丰田中心球场见过的最好的一次,因此我们那一场打出了好球,我希望明年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因为那样球场的气氛可以给客队制造一些困难。不过作为一位球员,我也不认为应该过多依靠球迷的助威来激励自己打好比赛。

  问:你平时多久训练一次?你像其他大牌NBA球员一样有许多很酷的汽车吗?——里奇蒙德球迷尼克

  帕吉特: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我每天都会训练。我会练习投篮、举重等。对于汽车,我不得不说我这个人在这方面总是会让人觉得乏味。

  (小新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