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猛看录象挑毛病 二战活塞闪电侠不再如闪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许多球员来说,在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之后,他们通常选择的是遗忘。但也有人例外,比如热火队的“闪电侠”韦德。

  在5月24日的东区决赛中,热火以81比90不敌活塞队,韦德大失水准,全场25投仅7中,得了16分。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两队第二场较量又将展开,韦德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决定要多看录象,把上一场比赛深深地印到自己的记忆中。

  “我会看好多遍(比赛录象),直到我明白我究竟犯了哪些错误。”韦德北京时间5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

  韦德已经养成了一个观看比赛录象的习惯,这也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韦德在一场萎靡的表现之后能够迅速恢复状态的原因。这一次,无论是对韦德还是对热火,及早重振雄风都是非常关键的。它将关系到热火能否在东区决赛中取得胜利。

  “他(韦德)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对聪明的弟子赞叹有加,“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活塞队)对他下了很多工夫,限制了他的发挥。不过,他们不可能在精神上击败他,他自己能够处理一切事情。我们将看到下一场的结果会是怎样。”

  在上一场比赛中,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没有对受伤的奥尼尔进行包夹,而是把防守重点放到了韦德身上。事实证明,拉里-布朗这一选择是正确的。24日的比赛中,闪电侠经常陷入活塞队员的重重包围,在孤身一人的情况下不得不勉强出手投篮。

  大范甘迪25日表示,在下一场比赛中,热火队员将给予韦德更多的协助。这也是热火队当天的主要训练内容。在这些调整当中,其中有一项内容是调整韦德的速度。闪电侠将要控制自己的速度,加强与队友的配合,以得到更多的支援。

  “大多数时候我是一个能够控制自己节奏的球员,”韦德说,“(24日的比赛)我加快了自己速度,没有与队友协调好。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会作出调整。”

  “我想韦德可以作出一些调整,另外,我们也能够克服一些困难。”范甘迪表示,“不过这一切要靠比赛中的行动来落实。”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德新闻 全部闪电侠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