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轻责闪电侠急于求成 第二场比赛要多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NBA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明天即将开打。在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落败的迈阿密热队上下磨刀霍霍志在复仇,在比赛开始之前,热火的球队核心奥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说说你今天的感觉。

  奥尼尔:我们今天看了上一场的录像,看我们在第一场中犯得错误,我们已经在训练中有所改进。

  问:下一场比赛你们会将如何安排?

  奥尼尔:我有可能上场,我也有可能不上场,球队要做好两手准备。

  问:你们在输了第一场之后还有信心晋级总决赛吗?

  奥尼尔:有!那场是我们今年季后赛首次输球,我们在比赛中失误太多,特别是在第四节。只要我们在比赛中减少我们自身的失误,下一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问:下一场比赛对你们来说至关重要,你们感到了不少压力了吧?

  奥尼尔: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拿下下一场,我们已经毫无退路。我们注意到了我们在比赛中犯的错,在下一场我们要做出改变。

  问:能够说说韦德上场糟糕的表现吗?他的命中率不高。

  奥尼尔,我不觉得活塞的防守对他怎么有效,问题在于韦德有点急于求成,他想掌控比赛打得快了点,投篮也就不准了,下场比赛我们还会让他这样打,但我们要减少我们的失误,提高投篮命中率。

  问:你的腿伤如何了?这对你的耐力有影响吗?

  奥尼尔:我觉得没问题,对我的耐力没什么影响,上场比赛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投篮也不准,下场比赛我继续多出手,但要提高命中率。

  问:你认为第二场比赛是你们一定要赢的吗?

  奥尼尔:每场比赛都要赢,上场比赛是我们在季后赛的首场失利,伟大的球队都是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的,这是我们要面对的另一挑战,我们应该能在第二场比赛中获胜。

  (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闪电侠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