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腕一个不来遭遇尴尬 CBA颁奖典礼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53 现代快报

  快报宁波电(特派记者沈忱)无论是娱乐界还是体育界,只要碰上颁奖典礼,其实秀的就是大腕和明星。但今天开始的本年度CBA联赛颁奖典礼,恰恰遭遇了这样的尴尬,没有明星,没有大腕,难怪前来采访的记者寥寥无几。

  由于获奖的队员和教练基本上都在国家队集训,而国家队的集训时间恰恰与颁奖典礼的时间相冲突,因此在前段时间,就已经传出了大部分队员和教练不会亲自前往领奖的消
息。惟一的利好消息是,两位最佳教练得主胡卫东和李春江都将前往颁奖。但这两位教练昨天也确定,自己不会前来领奖,“我今天还没有接到篮协的通知,所以明天应该不会去了吧”,老胡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而负责此次工作的宁波市篮协的工作人员随后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

  “获奖的队员不来了,那这个奖怎么颁呢?”面对记者的提问,电话那头宁波篮协的工作人员也一时没了词。

  很多队员对不能亲自来领奖也很是郁闷,“好不容易得了一个大奖,我也想亲自去感受一下得奖的感觉啊,肯定挺爽啊,但现在看来,只能麻烦你帮我领奖了”,一位得奖队员在电话里无奈地与记者开着玩笑。

  除了颁奖典礼之外,本年度的篮球工作会议也将于27日和28日在宁波召开,李元伟等篮协主要领导都将出席这次会议。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