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人队易主 女老板与前夫各创造WNBA和NBA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WNBA球队华盛顿神秘人队易主,球队新任老板希拉-约翰逊以1000万美元从波林手中买下了球队。从而,希拉-约翰逊成为了WNBA中首个非洲裔女老板。

  NBA总裁斯特恩和WNBA总裁多娜-奥德诺和神秘人队老板波林夫妇出席了在神秘人主场MCI中心举办的发布会。

  “我希望这是一个信号,那就是象我这样一个女人,一个非洲裔美国女人,也能够成为这项运动的一部分。”希拉-约翰逊对于自己能够创造WNBA的历史也很兴奋。

  希拉-约翰逊表示,之所以没有几个非裔女性能够坐上她现在的位置,原因很简单。

  “让我们正视现实,要想得到球队,你必须要有金钱。这是排在第一位的。”

  81岁的波林在此之前除了拥有华盛顿神秘人队外,还是NBA奇才队和一支NHL(美国曲棍球联合会)球队的老板。波林表示,他挑选约翰逊作为神秘人队的接手者,是经过了慎重选择的。

  “我不会把球队卖给别的什么人,”波林表示,自己把球队转让给约翰逊,是因为相识已经20年,彼此都很了解。“她的热情和敏锐的商业触觉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认为,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老板。所以,我们就把球队卖给了她。”

  约翰逊的前夫罗伯特-约翰逊是NBA球队的首个非裔最大股权人,他在2003年成为了夏洛特山猫队的老板。约翰逊夫妇是在2002年离婚的。这一次购买神秘人队,不知道希拉-约翰逊是否受到了前夫的影响。

  希拉-约翰逊曾经是伊利诺斯大学啦啦队队长,现在媒体都称她为美国头号黑人女性亿万富翁。她是一家电视公司的创建者之一,同时,她还拥有疗养院等多处产业。(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秘人新闻 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