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老板秉性同库班 穿马里昂球衣结果带来霉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太阳和马刺第一场比赛前,马刺队球员席对面有两个儿童穿着印有小鸡图案的衣服,他们是太阳队老板萨沃尔的儿子,而萨沃尔则穿了一件马里昂的球衣坐在旁边。

  小鸡的典故缘起于3月9日马刺做客菲尼克斯,邓肯和吉诺比利有伤,没有上场,太阳队107比101战胜了马刺。太阳老板萨沃尔高兴得过了头,对着马刺做飞不起来的小鸡状。
波波维奇异常恼怒,讽刺萨沃尔的表演是一大奇观,“一生中有好些事无从解释。比如说我不知道水门事件中谁是记者的线人?现在我知道了谁在圣迭戈小鸡的翅膀底下生活这么多年了。”

  刚刚进入NBA仅仅一个赛季,萨沃尔的表现就和库班一样桀骜不驯。萨沃尔同库班一样白手起家,在23岁时就筹建了一家银行,随后成为圣迭戈的金融和房地产业界的巨头。萨沃尔是亚利桑纳州人,发家之后一直想涉足职业体育圈。去年6月底,萨沃尔以4.01亿美元的天价从老科朗吉洛手中买下了太阳队的所有权。

  在三月份两人言语冲突后,波波维奇和萨沃尔互通了电子邮件,双方取得了谅解。萨沃尔让自己的孩子穿上印有小鸡图案的衣服,就是让波波维奇看看“谁在圣迭戈小鸡的翅膀下生活了这么多年”。战胜太阳队之后,波波维奇向萨沃尔竖起了大拇指,“我们都做了我们双方原本不希望干的事情(指波波维奇率领马刺战胜了太阳,而萨沃尔给自己的孩子穿上了小鸡图案的衣服),我做得比他过分。”

  库班在小牛和火箭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前,为了给丹皮尔打气穿上了丹皮尔的25号球衣,结果丹皮尔仅仅得了7分。而萨沃尔穿了马里昂的球衣也给马里昂带来了晦气,全场6投1中,仅仅得了3分。在这一点上,两人也有共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里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