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球员将代表我国参加大运会 两月集训主攻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48 体坛周报

  随着大运会集训名单的浮出水面,首支由学生球员组成的篮球代表团将代表中国参加8月份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篮球比赛。

  此次大体协公布的集训名单,全部是由刚刚结束的首届大学生超级篮球联赛的参赛球员组成,以在4月份的大运会选拔赛中三战全胜的清华大学为班底,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分别是清华大学男篮的黄云龙教练和人民大学的郜树敏教练,而16人名单中这两支球队也占据了
其中的10席,其余球员则来自上海交大、厦门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湖南大学四支队伍。

  作为本次集训的主教练,清华大学的黄云龙教练表示,“作为一支纯学生球队,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了解其他地方大学生的篮球水平,把信息带回来,能够对国内的基层篮球水平的提高有所帮助。”

  谈到本次集训,黄教练说,“现在我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集训中我们会把重点放在队员的体能提高和各个队员之间的磨合上。”

  黄云龙透露,此次集训将于6月中旬开始,集训地点初步定在北京,地点并未最终选定,但一切都会以保证训练为前提,能够给队员提供与大赛相仿的训练场地,让他们提前进入状态。 ★郭玉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