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队将获雷霆救兵 形势不利纳什急盼恐怖杀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开局不利已成事实,但太阳没有理由为之后的比赛太过惊慌,而他们现在做的就是等待援兵,北京时间5月24日,太阳将继续主场迎战马刺队,后卫乔-约翰逊将继续缺阵,但他有望在周五恢复训练并在第三场比赛中复出。

  “这就是全部,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催促他回来。”主帅德-安东尼在结束球队训练后说:“我们将会关注他的表现,因为我们不能匆匆将他派上场并指责他的表现,我们必须通
过训练来了解他是否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

  周二晚太阳队主席兼经理科兰吉罗表示约翰逊希望能在周五恢复训练,这也将是他自从受伤以来的首次训练,而球队在周四并没有训练计划。

  在以121-114输给马刺后,德-安东尼承认如今这支太阳有点被对手牵着走,因此约翰逊的复出多少能在进攻上帮到太阳,“我现在不想谈太多有关他的事,我现在只想听到‘哦,他感觉非常不错’。”德-安东尼说。

  之前约翰逊已经进行了少许投篮和恢复训练,但都不是和球队在一起,“我们必须百分百的确保他能上场打球,我们所要面对的风险要远远高于只是做好打比赛的准备。”科兰吉罗说。

  在约翰逊缺阵的这几场比赛中,吉姆-杰克逊顶替了他出任首发并帮助太阳淘汰了小牛,但季后赛越进行到后面,他们越需要约翰逊的。“他能给我们更佳的深度和更多选择,另外他也绝对是一位令人恐怖的球员。”纳什说。

  约翰逊是队中三分球最精准的球员,同时也具备闯入篮下的能力,季后赛开打至今他平均每场贡献1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5%,而在防守上他也被大大的低估了,“他是个作用巨大的家伙,他可以防守各种不同的球员。”德-安东尼说:“这迫使对手改变他们的打法。”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