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错位防守见奇效 热火为自负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美媒体:活塞错位防守见奇效热火为自负付出代价
奥尼尔复出难救热火(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04-05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凭借着整场比赛的稳定发挥以及最后一节的出色防守,活塞客场以90-81战胜热火并以总比分1-0暂时领先,以下是美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错位防守成获胜秘诀

  卫冕冠军继续着自己在季后赛中的前进步伐,而热火则在对手的压迫下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活塞的错位防守在这场比赛中再见奇效,他们派身高远占优势的普林斯去防守韦德,而比勒普斯则更适合看防达蒙-琼斯,整个48分钟内,活塞的表现四平八稳并最终以90-81拿下首战。

  比赛开始
前一刻奥尼尔才决定重回首发阵容,尽管有伤在身,但他旧连入四球,不过活塞的防守令主队透不过气,而奥尼尔全场也只拿下20分和5个篮板,另外韦德的状态也非常糟糕,25投7中拿下16分远远低于以往比赛的表现,而这都要归功于普林斯的成功防守。

  拉西德-华莱士和比勒普斯分别贡献20分和18分,汉密尔顿则有16分入账,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均拿下13分,活塞先发五虎都获得了双位数得分。

  NBA官方网站:热火为自负付出代价

  活塞全队让热火为自己的自负表现付出了代价,在控制住奥尼尔和韦德的情况下,活塞取得了首场胜利。

  华莱士全场贡献20分和10个篮板,比勒普斯也有18分入账,而其中8分是在最后5分钟内获得,尽管奥尼尔14投9中拿下20分,但他只抢下了5个篮板,活塞也因此成为了自1月21日开始首支在这里获胜的客场球队,双方的下场比赛仍将在美航球馆进行,

  活塞官方网站:怒吼天尊成为最大功臣

  拉西德-华莱士和活塞令复出的奥尼尔饮恨而归,华莱士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0分以及10个篮板帮助活塞以90-81拿下首场比赛,比勒普斯贡献了18分和5次助攻,汉密尔顿则有13分入账,缺席两场的奥尼尔为热火拿下20分和5个篮板。

  热火官方网站:奥胖回归无法挽救热火

  奥尼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但热火最终还是以9分之差不敌活塞,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热火所遭受的首场失利,哈塞姆在还剩5分11秒的跳投命中将双方比分战成平手,但活塞之后连得10分,而热火只取得1分,埃迪-琼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2分,奥尼尔有20分入账,双方的下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