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并非小牛不动产 库班酝酿惊天交易静候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班会送走诺维斯基么?很显然这不太有可能发生,不过《芝加哥论坛报》的著名撰稿人萨姆-史密斯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任何交易都有可能在小牛队中发生。

  “送走诺维斯基?小牛老板还不至于那么愚蠢吧”,人们或许在去年夏天也对纳什说过同样的话,当时他已经表态希望留在小牛,而前提是小牛必须给出和太阳相匹配的价码,但库班回绝了他,因此纳什便去了太阳。

  如果纳什在之后的几年中每况愈下,那么库班的这个决定则再正确不过了,但就从现在来看,他的这次“赌博”输的很惨,尤其在西部半决赛中眼睁睁的看着纳什率领的太阳将小牛淘汰出局。

  丹皮尔和特里是小牛靠送走纳什省下的钱招来的,但诺维斯基已经多次表示出对他们的表现不满,而他自己也承认在季后赛中大失水准,已经有很多人认为诺天王无法适应新教练约翰逊的防守打法是最主要的失败原因,约翰逊喜欢建立防守体系,因此他将诺维斯基更多的安置在内线,这令他非常不自在,而要想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或许只有将他送走并换来一位等值的球员,而众多的可选人物中当属加内特最符合要求了。

  尽管两队都未曾表态,但森林狼如今急需重组球队,而库班则一直都在胡乱修补他的球队,因此绝对有理由相信他能再将小牛翻新一遍,目前森林狼希望能清出卡塞尔,顺便也将斯普瑞维尔一同送走,而他们两人与加内特的打包绝对会令约翰逊垂涎三尺。

  一种可能的假设就是森林狼将加内特、卡塞尔、斯普瑞维尔送去小牛,可能的话还会搭上一个哈德森,而小牛则以诺维斯基、特里、哈里斯、斯塔克豪斯作为交易筹码,也许也会加上一个首轮选秀权,这样以来小牛再次拥有了夺冠的本钱,而森林狼的阵容也会变的相当完美,他们留下了斯泽比亚克,并换来了一位巨星和几位具备潜质的年轻球员。

  事实上奥尼尔都会被交易走,NBA又有谁不会成为交易筹码?(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诺维茨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