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赞鲨鱼飞人同属伟大集团 “伪乔丹二世”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热火与活塞的东部决赛首战就将打响,“大鲨鱼”奥尼尔是否能健康复出迎战去年的仇家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受伤的鲨鱼仍赢得尊敬

  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两场拥有奥尼尔和两场没有奥尼尔的比赛中都一样解决了奇
才队,但奇才篮球事务主席格伦菲尔德还是对奥尼尔的贡献大加赞赏。

  “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一位,尤其是现在他又回到了争夺总冠军的路上。”格伦菲尔德说,“赢得总冠军,你就是伟大的。比尔-拉塞尔很伟大,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都很伟大,奥尼尔也属于这个小集团,因为这些家伙都能为他的球队带来总冠军。”

  伪乔丹二世成笑柄

  前掘金队教练和总裁丹-伊塞尔回忆起这样一件事,1999年他们换来了梅塞尔,在交易完成后,梅塞尔和他的一位经纪人一起来到百事中心球场,那位经纪人身穿白色礼服,上面还镶满钻石。

  “当时梅塞尔和一位闪闪发亮的家伙从一辆加长豪华车中出来,”伊塞尔回忆道,“他们希望和我们他们新的合同,而我告诉他我们不准备那样做。我们想先看看他的表现再说。那位经纪人说:‘我们认为梅塞尔是下一位迈克尔-乔丹’,我回敬道:‘我不记得乔丹曾经被交易过。’当然,我们无法取得一个好的开始,因此很快这位号称是‘下一位乔丹’的梅塞尔就换了新东家(在赛季中期被换到魔术队),他的经纪人只想要那些虚有其表的东西,而不是实实在在的真本事。”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人新闻 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