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暑假忙拍片无暇来中国 只知道成龙李小龙和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15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段冉5月21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报道 知道第六场比赛有可能是米勒的告别战,更知道赛后想找时间单独聊聊难如登天。第六场比赛之前,来到步行者的更衣室,看到米勒正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拿着一张纸在那看,周围却没有一个记者。

  “雷吉今天不接受采访,”步行者公关负责人大卫·班纳叫住我说。

  “我不是采访,也不问任何跟比赛有关的事情,”我继续努力着。

  “对不起,他不接受任何采访,”班纳继续阻拦。

  眼见着没辙了,我脚往回收,冲着米勒喊了一句:“雷吉,我想跟你说几句话……”他抬头,看了看我,又看了一眼班纳,把手上的纸放在一边。我再走过去,班纳没拦。

  “那个,你会继续留着吧?”我指了指那个李小龙的玩偶问他,旁边还有一个小胖和尚的,那是我圣诞节时送他的礼物。

  “当然会,放心。你是第几次来这里了?不管迈阿密了?”米勒说完指了指旁边波拉德更衣柜前的椅子。

  “这边的比赛比迈阿密的更值得关注,”我顺口一说,“等着看你最后拿个总冠军呢!”

  不谈比赛,不想未来

  段冉:今天是背水一战,也有可能是你的告别赛,你心情与以往比赛时一样吗?

  米勒:今天我不接受有关比赛的采访,大卫(班纳)没跟你说?

  那好,不谈比赛就说说未来吧。

  以后的事不是我现在该想的,现在我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把每场比赛打好。

  每场比赛?

  对,谁也不能说到底还有几场。

  里普(汉密尔顿)刚才说他特别矛盾,既想赢得比赛又不想让今晚变成你的最后一战……

  (低头,沉默不语)……

  下午的热身据说大家都表现得很轻松的样子?

  今天不谈比赛,忘了?

  放假后有什么打算?

  我会回洛杉矶,会继续去登山、跑沙滩,但只为了自己,不为任何别的。

  Boom Baby

  段冉:上次我跟你说的暑假去中国一事,考虑得怎么样了?

  米勒:这个要在赛季结束后再说,不过就目前来看,这个暑假不太可能成行。

  为什么?

  我有很多事要忙,可以说赛季结束后我只会变得更忙,而不会轻闲下来。

  为Boom Baby的制作?

  你也知道这个?我们的电影快做后期了,我作为执行制片人,任务是很重的。

  在中国很多球迷不知道什么是“Boom Baby”,你能用最简练的一句话介绍一下吗?

  印第安纳的篮球标志性口号,创始者——斯利克·莱纳德。

  什么时候喊这个?

  当任何一个步行者球员投中三分后,不单是我,任何人。

  斯利克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教父,他是印第安纳的篮球教父。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印第安纳步行者。

  对中国知之甚少

  段冉:中国有很多步行者球迷,其中90%都是因为你才喜欢这支球队。

  米勒:我知道,马克(曼蒂斯,《印城星报》专栏作家)经常跟我提起那些亚洲的步行者球迷。

  中国“步行者.com”,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我还见过那个网站的制作者,他好吗?

  他与所有步行者球迷一样,希望你能再打一年……

  (继续沉默)……

  论坛上掀起了这样的讨论,就是大家还是否继续支持“后米勒时代”的步行者……

  当然,请所有现在的步行者球迷,继续当一名步行者球迷,并永远做一名步行者球迷。明年的印第安纳步行者会闯出一番名堂的,相信我!

  那你的中国之行?

  (笑)别忘了,从此我不需要再等休赛的时候去旅行。我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出发,去中国前我会告诉你的。

  除了姚明,你还知道什么与中国有关的事吗?

  我还知道Bruce Lee(李小龙)、Jackie Chen(成龙),长城,人口众多……没了吧?

  当你去了中国后,相信你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事。

  绝对的。

  更衣室要关门了,我祝福他比赛打好,然后就出去了。

  赛后米勒穿戴整齐后与我和一些当地的记者一一拥抱、握手、告别。他说他很享受今晚,也很享受这18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