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31号球衣将退役 米勒欲效仿巴克利谈论斯特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步行者和活塞的第六场比赛被安排在ABC电视台做全国直播,节目一开始就是米勒退役的主题。但是米勒上半场得了17分,步行者以46比39领先,所有人都认为米勒在NBA的生涯的终点不是印第安纳波利斯。下半场,步行者抵挡不住活塞的韧性,在悬崖边上泄气了。终场前30秒,本·华莱士盖掉米勒的三分球,粉碎了步行者最后一丝希望。

  终场前16秒,布朗特地叫了一个暂停,为康塞科体育馆中的18345名观众创造了一个
送别米勒的时刻。在NBA中征战了18年,一共得了25279分,名列NBA历史排行榜的第12位,季后赛得分是2972分,名列历史第18位,无论在三分球出手和命中数上全部名列NBA第一,米勒带着这些成就挥手告别NBA。

  在米勒下场的时刻,所有人包括活塞球员在内,都起立鼓掌。汉密尔顿说:“真是太悲伤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一个队将另一个队淘汰了,一名球员下场了,而他的对手在为他鼓掌。”米勒在赛后感谢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观众18年前接纳了他,给了他第二故乡,于是有球迷高喊:“再干一年。”

  所有人都希望到8月才整整40岁的米勒收回退役的决定,包括步行者队的CEO沃尔什,“我仍然不相信他真的不想再打一年了。”在上周四输球之后,沃尔什和米勒做了一番短暂的交谈,试探米勒的口气。而米勒对于退役的表态是,“绝对的,肯定的,100%的。”即便如此,沃尔什也没有放弃希望,“我将给他两个星期或者一个月的时间体验一下退役的感觉。”

  沃尔什承诺,如果米勒决意不复出了,步行者队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将正式为3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在4月20日步行者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时候,已经为米勒举行过告别仪式了。步行者队的老板西蒙兄弟还特地赠送了米勒一辆老爷车。和马龙一样,米勒彻底放弃了对总冠军的追求,“我努力了18年,得不到就算了。”

  刚刚退役,就有谣言说米勒将主持ESPN全国电台的节目。实际上,米勒心仪的职业是电视评论员,类似巴克利在TNT电视台评论NBA的角色,“他(巴克利)根本不谈统计数字,他只闲谈球员,我也愿意这么做,连斯特恩我也敢谈论。”

  米勒还想组建一家电影公司。该公司的第一部影片定名为《美丽的俄亥俄》,主演是劳拉·德恩,两届奥斯卡影后斯旺克和其老公查德·娄担任制片人。

  米勒两年前和步行者队签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即便宣布退役了,沃尔什还要照单支付米勒剩余的610万美元。米勒不打算出售他在印第安那波利斯的房子,同时还要保留康塞科体育馆中的包厢,尽管他表示,他不会出席步行者的每一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