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到三支CBL球队邀约 刘久龙要夺一次CU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圣军报道 “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有刘久龙,”5月21日晚上,在CUBA八强赛首轮主场告负之后,汕头大学男篮主教练马维平苦笑着说。

  分区赛如履平川的武汉理工遇到了最顽强的防守,在汕头大学的紧逼之下,全场失误高达23次,但凭借篮板球优势和灵魂人物刘久龙的爆发,他们在关键的第四节打出33比19的高潮,以92比84击败对手。全场比赛身高1.96米的刘久龙独揽20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不过对于这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球员来说,赢球远比这些漂亮的数字更重要,“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拿一次CUBA总冠军,再不拼就没有机会了。”武汉理工和汕头大学的第二回合将于5月29日在武汉进行,之后刘久龙将随湖北队参加6月4日的全运会预赛。

  据教练员刘同员透露,除了湖北队,云南红河、青岛双星、东莞新世纪三支CBL球队也都有和刘久龙签约的意向,至于刘久龙的最终去向,“要等本届CUBA八强赛打完之后才有定论。”

  两年前,武汉理工球员王晶加盟东莞新世纪,成为CUBA登陆职业篮坛第一人,但这位强力前锋曾经两次将球队带进八强但未能再进一步。如今,刘久龙已经帮助球队在八强赛中首尝胜果,他不想和王晶一样,带着一份遗憾告别CUB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久龙新闻 全部武汉理工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