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谈鸭蛋处子秀:似曾相识 让我想起小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静报道 北京时间22日上午,闯荡美国的两个中国姑娘迎来她们的WNBA处子秀。结果,比姚明三年前的处子秀还要差一些:苗立杰上场8分钟一分未得,而隋菲菲则被放在伤病名单没有上场。

  早在一个月前,姚明在一次和媒体的聊天中还调侃道:“希望她们的处子秀打得不要比我差。”谁知姚明一语成谶,菲菲和苗苗的处子秀的确比他三年前的还要差一些——菲
菲没有上场,苗苗则上场8分钟只有一次失误;而2002年10月30日,姚明在他的NBA处子秀中打了11分钟,0分2个篮板、3次犯规、2次失误。

  苗立杰和隋菲菲都在4月初赴美,在WNBA的萨克拉门托郡主队试训。几天前,也就是新赛季开始的几天前,两人顺利地留在的12人大名单中。北京时间昨天是WN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萨克拉门托郡主队在客场77比72击败水星队,取得新赛季首战的胜利。上半场还剩13分56秒结束时,郡主队主帅将手指向苗立杰。苗苗应声出场,开始了她在WNBA的正式表演。结果一上去刚拿球就被对方断掉,上半场在场上待了近6分钟,除了那此被抢断外,其他数据都为0。上半场还有8分钟时,水星队将比分追成19比23,苗立杰被换下。

  全场比赛还剩12分钟结束时,苗立杰再次上场,但仍然没有什么表现,在还剩9分33秒时被换下,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整个上场的8分31秒里,苗苗的技术统计里只有一次失误。郡主队没有太费力气就赢得了比赛。去年在首钢队效力的外援沃克得到13分5个篮板。被放在伤病名单上的隋菲菲也没有闲着,由于她的英语比苗苗的要好一些,所以比赛中,主教练给苗苗布置战术时,菲菲充当起了翻译。

  处子秀演砸了,苗苗并不郁闷,22日比赛结束后,她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写日记,“一切似曾相识,”苗苗说,“和我小时候第一次打比赛的感觉一样。”

  郡主队的下一场比赛要等到5月28日才打,苗苗说她会调整好状态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