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选名单只为投石问路 唐正东:无意参选 重在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28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我一切都听从篮协的安排!”这是唐正东对进入本年度选秀名单的惟一表态,而他的纪经人夏松至今为止也以沉默应答。不过,无论当事人目前态度如何,唐正东在选秀前宣布撤选已经由猜测逐渐变为现实。

  2003年薛玉洋在事先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参加选秀,并在第二轮被选中。但是中国篮协在当天下午就表态“不支持薛玉洋参加NBA”,原因是薛玉洋在选秀前并未通知篮协。所以
这次唐正东在明显不符合篮协涉外转会规定的情况下进入选秀名单,“投石问路”就是惟一目的,撤选更是必由之路,所以这次两人都显得十分低调,人前人后均态度谨慎。

  没有了选秀压力,所以最近唐正东的关注点并不在此。原本要随国青队前往广东打亚锦赛预选赛的的唐正东已于19日悄然返京,因为膝伤严重,他不得不回京休养。疗伤已成了他的头等大事。“主要是由于长时间高强度运动所引起的,”唐正东介绍说,他现在在国家队也已经暂停训练。

  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介绍,唐正东的膝盖不仅是因为运动量过多引起,还跟他的体重过大有关,“他的下肢力量较差,关节磨损,所以会导致发炎,两个医生对他的诊断是休息一周就可以了。”

  这一届国家男篮唐正东也是主打之人,所以也遭到额外照顾,队医还专门为他研制了“减肥菜谱”,让他保持合适的体重。

  另外,唐正东已经接到信函,邀请他参加6月12日至14日在意大利特雷维索举行的“欧洲篮球训练营”,“欧洲篮球训练营”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平的22岁以下的专业篮球训练营,姚明也曾经在这个训练营集训过。但是因为来回路途遥远,而训练营只有两天,中国篮协并不支持他前往。

  所以唐正东自己也一心希望能将膝盖的问题解决好再说,他计划本月27日返回南京,等到6月10日再回来报到。“我希望能够回去休息一段时间,把膝盖彻底看看,其他一切全听篮协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全部NBA选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